103年 正德高雄總院梁皇寶懺法會期間,一位來自香港的居士,分享觀世音菩薩不可思議的殊勝感應,親身經歷,真誠分享,值得聆聽。
香港榮董劉居士非常感應不可思議的事蹟分享

我自幼三歲即由台灣移民美國(目前定居香港)。今年三月發現由牙根至鼻子之間長一個瘤,醫師檢查後認為情況嚴重,得立即動手術,將它拿掉,否則這腫瘤細菌將會吃掉我的鼻骨,甚至往上影響到腦部。在香港看了五位醫師,所講的醫療方式都一樣,就是一定得儘速動手術,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三月份回台灣,參加台北分院的梁皇寶懺法會,順道拜見和尚,請求和尚及菩薩是否能幫我化解這難題,是否可以不必動手術,因為內心著實害怕。經和尚請示菩薩後,指示了一些超度對象及功課,我都照做了。

約三個禮拜後返回香港,再前往醫院檢查。醫師透過X光片,驚訝又疑惑的說,奇怪!為何黑點不見了,腫瘤也沒有了,連骨頭也長出來了!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並表示他行醫三十多年來從未看過如此案例--竟然這麼嚴重的症狀,在短短時間腫瘤不見了,骨頭也長出來了。連我自己都感覺這過程真的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而這現象不僅醫師無法理解,科學也無法解釋,如今卻真真實實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在此與各位分享;也藉此衷心的感恩和尚及菩薩的慈悲化解,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