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律法師 自述 三十多年前,尚未出家以前,曾經 每個星期日 通靈濟世

幫助了很多人 解決困難,疾病方面的 問題.

後來他幫助過的 那些人 

在他出家之後, 開始護持他

所以 他的信眾 特別多.

正德佛堂 成立之初, 這些信眾 形成一股 很大的力量

因為 常律法師 (出家以前 被稱為 黃老師) 在 通靈濟世 那段時間

結了很多 善緣.

 

1100309蓋建20層愛心旅舍.jpg

--------------------------------------

佛學Q&A精典(第1集) 【請示81】
神明桌上有神明畫像,土地公、媽祖、觀世音菩薩,如不想供奉
如何處理?神明桌是不是可以送人?


和尚開示:


假使佛弟子不想供奉外道的神明,或是不再供奉觀世音菩薩
的畫像,要如何處理?如果是畫像倒無所謂,有些佛寺、天公廟
有收這種神尊,廟方會做妥善處理。自己不敢把祂燒掉,可以請
去佛寺、天公廟供奉。


家裡供奉的神明或是菩薩的金尊,若拜到臉部變色,家裡會
出事


像台北有一位義工,她母親以前是乩童,母親往生了,家裡
留下五十尊神明金身,不知如何處理?她已經皈依學佛了,不能
拜神明,就將母親留下來的金尊,先保管起來,鎖在倉庫裡。她
請示和尚如何處理?和尚告訴她:台南白河鎮有一間大仙寺很
大,後山專門在供奉這些各地送來的神尊。那些神尊,我去看過,
仔細觀察這些神尊的相,像觀世音菩薩,本來是莊嚴慈悲相,入
邪了,觀世音菩薩相就變成很兇惡,看了令人害怕。神明若拜到
變成阿修羅臉,表示金尊已入邪,故面相猙獰恐怖。
家裡供奉的神明或是菩薩的金尊,若拜到臉部變色,家裡就
會出事。大仙寺後山,整間屋內的神像或菩薩的金身,臉都變了。
我不建議你們到那邊看,裏面很黑暗,萬一被神明附身,很難處
理。為什麼和尚知道大仙寺有收神明金尊?有一段因緣。

 

和尚未出家前,通靈濟世,救人無數,解決很多人的困難


三十多年前,和尚尚未出家,家裏設了一個小佛堂,因為和
尚通靈,禮拜天都開放讓全省各地來的善男信女請示事情。因為
我還在做貿易,不可能像一般的神明壇整天在濟世,只開放一天
而已。從早上八點開始,坐在佛桌的下桌旁邊,接受信徒問事,
來自全省各地的善男信女很多,他們將問題一一寫在請示單上,
我也不知道請示者的姓名。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將近十點才休息,
沒有時間吃飯。因為有很多人在等,和尚慈悲怕人家等候太久,
所以中午只喝一杯牛奶而已。
旁邊有五位在家弟子協助解釋,和尚當年通靈濟世都不講
話,只用手寫,請示單一大堆,有請示身體、婚姻、工作、事業
等問題,我連請示的人都不知道他是誰,也不跟他們說話,因為
沒有時間說話,全神貫注接受菩薩給我的訊息。速度很快,手不
停歇,因為沒有電腦。有時候菩薩會開藥方,或指示事情,都用
手快速寫下來,旁邊有人負責解釋。像演照師、演如師都是當時
的義工,拿著單子為信徒解釋,和尚寫的意思是什麼?要如何化
解。非常靈感,救了很多人,也解決了很多人的困境。
和尚知道大仙寺有收神明金尊,就是在通靈濟世時知道的。
左營有一對開電器行的夫妻,經人家介紹來請示。他說家裡有一
尊觀世音菩薩,在路邊買的,不知道已經入邪。自從請這尊觀世
音菩薩回來供奉後,一年之中他們家死了三個人,死因不明;接
著電器行生意每況愈下。 
所以路邊不要隨便買神明、金尊回來拜,尤其瓷器、空心的

神像更不好,容易入邪靈,拜久會出問題,甚至家破人亡,很嚴
重,左營這對夫妻就是一個慘痛的案例。
起初,不知道是這尊觀世音菩薩的問題。有一天,他忽然看
到,奇怪!這尊觀世音菩薩的面相,怎麼那麼兇惡?人家菩薩是
越拜越光亮,越慈祥,我們家這尊菩薩,怎麼臉都變形了?面部
變成白色又很兇悍。他問過很多乩童、通靈者,都說他家這尊菩
薩有問題,教他如何處理,卻都無效。二、三年來,家裡不只生
意不好,夫妻常吵架還鬧離婚,搞得全家不安寧,快要家破人亡,
非常嚴重,後來有人介紹他來找我。
未出家前,因作貿易,故平常都稱呼我「董事長」,禮拜天
通靈濟世,信徒就叫我「黃老師」。他來的時候,是寫請示單,
不是當面跟我說的。我立刻請示菩薩,因為每一張單子,他們都
已稟告過菩薩。
菩薩馬上指示:他家裡有一尊觀世音菩薩,出了問題,要趕
快請走,問題就迎刃而解。要請走很麻煩,俗語說「請神容易送
神難」,真的很困難。他私下來找和尚,請和尚慈悲,為他解決
問題。我說我在做貿易,實在沒有時間,夫妻就來跪求。和尚禁
不起人家請求,就答應了。我特地為他的事請示菩薩,想不到,
菩薩竟然要我親自來請這尊觀世音菩薩到白河大仙寺,以前我都
不知道有一家佛寺叫大仙寺,和尚馬上打電話詢問,真的!有一
間大仙寺,我嚇了一跳。
哪有佛寺取名叫做「大仙」?一般佛寺都取名OO佛寺,比
較有佛法的意義,取名「大仙寺」,好奇怪!我們不知道大仙寺
有多大?要請去那裡,大仙寺肯收嗎?

和尚先打電話去問:「請問,大仙寺有收神明金尊嗎?」
「有有有,你們家若有神明不拜了,或是金尊佛像,請來這
裡,我們有收。」菩薩好厲害!那時候和尚才知道白河關子嶺山
下有一間大仙寺,是菩薩告訴我的。菩薩還指示和尚,要我親自
去他家請這尊觀世音菩薩,用騙的!菩薩教我方法,騙祂說我們
要到大仙寺進香,要真的組進香團。
我趕緊告訴他:「你們要邀請親朋好友,租一台遊覽車,說
明要去大仙寺進香,我來請這尊菩薩。到達大仙寺時,我們就請
祂進去大殿,神尊放在大殿前面桌子。菩薩都有指示整個流程。」
於是,我親自去電器行老闆家請這尊菩薩,告訴祂:「要去進香
囉!」那尊菩薩很高興,就一路跟我去大仙寺。當然,事先有到
大仙寺接洽,到達時,有一位師父引領我們,先去大殿進香。菩
薩說將祂請去大殿的時候,佛祖會為祂開示,留住祂。


台灣光復以來,首次在大仙寺傳授三壇大戒  


大仙寺是台灣最大的佛寺,裡面出家眾有二、三百位。台灣
光復以來,第一屆的三壇大戒,就是在大仙寺舉辦。白聖長老引
用大陸傳授三壇大戒的那一套儀軌,開始在台灣傳授三壇大戒。
以前台灣的出家人,都沒有正式受戒,也沒有戒牒,第一次就是
在大仙寺舉辦,正式為出家人授戒。
這尊菩薩請到桌上後,我就告訴他們:「你們到後山玩,後
山旁邊有一個小門,你們全部從後門溜出去,遊覽車先叫他在外
面等候,只留我在這裡。等遊覽車載大家回去了,你們再派一部
車來載我。」

我就跟著大仙寺師父,將這尊觀世音菩薩,請到後山大殿
內。我在那裡馬上請示菩薩:「菩薩!這樣可以了嗎?」「可以!
你靜靜的回去,都不用辭別。」我就悄悄的離開,那尊菩薩就留
在那裡,交給大仙寺的佛祖管制。大仙寺的佛祖慈悲,有威德力
約束祂,祂就跑不出來了。佛祖知道祂是邪神,在人間害人,不
能讓祂出來。
那對夫妻,將這尊金尊請到大仙寺後,從此一家就平安無事
了,生意也恢復正常,非常的感激和尚。為了報答和尚,知道和
尚出家正要蓋建高雄總院,他就介紹一位做木材生意的財主,捐
了很多錢。
所以,正德剛開始,有不少人來捐錢,都是靠和尚未出家前,
通靈濟世救了很多人,解決很多人的困難,和這麼多眾生結善
緣,大家感恩,都回來護持。不然和尚剛出家,也沒有什麼德行,
怎會有那麼多信眾護持正德?高雄總院落成那天,席開一千零八
桌,一萬多人來參加落成典禮。當時內政部長許水德及幾位大法
師,都來剪綵致賀。
所以,台北這位義工,她母親以前供奉的五十尊金尊,我就
叫她請去大仙寺。她自己也請示菩薩,菩薩指示要請去大仙寺。
不然,五十尊神明不知道怎麼處理?你要送人沒有人敢要。
家中的土地公、媽祖、觀世音菩薩畫像,你不想供奉,就是
這樣處理。很多地方性的天公廟,都有在收人家不想供奉的神
尊。神桌你就送給別人,跟人家結緣。

 

神明入邪干擾婦人,發瘋十年,求救無門。菩薩指點,迎刃
而解  


記得和尚在通靈濟世的時候,也曾遇到一個家庭,因為供奉
金尊出了問題,我也親自處理這件事情。有一位先生,他太太供
奉一尊神明,自從供奉這尊神明以後,他太太就發瘋了十幾年,
無論如何治療,如何處理,就是不會好。後來經人家介紹,來找
和尚。和尚請示菩薩,菩薩直接跟和尚指示,是他家裡供奉的這
尊神明有問題,要將祂請去大仙寺,也是這樣處理。這尊神明,
菩薩沒有叫我親身出面處理,由他們自己請過去就好了。這尊神
明請去大仙寺供奉後,他太太發瘋就好了。
和尚過去的經驗,處理過這麼多因神明、金尊干擾所產生的
後遺症,說出來讓大家知道,因為這是和尚親身辦理過的案件。
這位太太發瘋,十幾年花了不少錢,看遍醫生,問過乩童、通靈
者,都沒有辦法解決她的問題,好奇怪?所以,我那時候有一個
疑惑,大家都傳說某某人通靈多厲害,那個乩童多興旺,為什麼
這樣簡單的事情,這些乩童、通靈者都不知道,都亂說。十個乩
童說十種不同的答案,不知道要聽誰的,所以越處理越糟糕。我
們菩薩很靈感,神通廣大,不費吹灰之力,指示是家裡拜的這尊
神明干擾,將那尊神明請到大仙寺就解決了,發瘋就不藥而癒,
這位先生非常感謝和尚。


正德道場興盛的因緣


所以,為什麼高雄總院落成的時候,有那麼多人來參加,就
是這個原因。因為和尚解決他的困難,他帶一堆人來護持,正德

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正德剛開始有這麼多的信眾,都是靠和尚
當年通靈濟世,救了這麼多人,解決這麼多人的痛苦,疑難雜症,
累積了這麼豐厚的因緣,來成就正德這個道場。正德一路走來,
都有前因後果,有和尚之前救世的因緣,累積了很多眾生緣。所
以,很多佛教界法師,包括我的師長都問我:「你出家沒幾年,
信徒怎麼這麼多,是從哪裡來的?」我回答說:「大概我比較有
眾生緣吧?」


家裡勿拜神明金尊,勿在路攤隨便購買佛菩薩、神明像回家
供奉 
 


和尚要再次提醒各位,你要勸告你的親朋好友,千萬不要隨
便在家裡供奉神明的金身,或是外面請的菩薩像,連菩薩像都會
入邪。和尚跟你們做一個建議,你若要供奉佛菩薩,可以到佛寺
請,或是到佛物店請。你不要馬上請到家裡供奉,虛空無形的世
界,我們眼睛看不到,你最好先請去熟識的佛寺,放在佛桌上,
加持一、二個月再請回去。如果家裡要供奉佛菩薩的像,盡量供
奉畫像就好,不要拜金尊 。
你若要拜佛菩薩金尊,最好用木雕或銅製的。先請去佛寺,
放在佛桌上加持一陣子,再請回去。千萬不要請去神廟,鬼神就
跟著這尊金尊回去讓你拜,你不時就要燒金紙給祂,還要拜牲
禮、葷食,不然祂就不高興,干擾你就麻煩了!如果有人要送你
神明金尊或佛菩薩像,不要隨便接收,因為不知道此尊是否有邪
靈附身。你真的要供奉佛菩薩金尊,就依照和尚指導的方法供
奉,就可以保平安無事了。

-------------------------------------------------

與老和尚有約-第21集

(第七分鐘)

1.神明桌上有神明畫像
土地公 媽祖 觀世音菩薩
如不想供養如何處理
神明桌是不是可以送人

2.法會有很多蓮花
提供給信奉來供佛
但有時候蓮花剩很多 該怎麼處理
若投功德箱可以請回家
供養在佛堂嗎

3.惠能祖師的偈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其涵義

 

 

正德愛心廚房太感動人心.jpg

unnamed.jpg

 

 

 

maxresdefault.jpg

 

消除世間瘟疫,護國息災 《寶石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