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林冠妘,在這裡我要向各位師兄師姊,分享三項我的正德佛堂觀世音菩薩靈感事蹟。

第一項,就是有一天上班時,家裡打來一通電話,說媽媽中風已將她送往秀傳醫院急診,聽到這句話時非常緊張,因為媽媽平時身體很強壯,田裡工作都是她在幫忙, 心想怎麼可能,然後暫時放下工作,就開著車到醫院,口中不停念著 觀世音菩薩。一直念到醫院時,發現人家說中風嘴巴會歪掉,果真如此,媽媽嘴巴果然歪掉,我當時含著眼淚,不敢流出來,因為擔心媽媽看到會難過。

看著媽媽嘴歪著躺在病床上,醫生說是小中風造成顏面神經麻痺。媽媽平常身體好好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真讓人難以接受。醫生說不用住院,但須復健六個月。

回家後,我就到正德佛堂請示 觀世音菩薩,那時候菩薩指示是祖先干擾,要持往生咒及捐助台北建院基金,以此功德迴向。往後幾天工作也沒有心情,就是不斷持往生咒,要持三個月,每天一○八遍,結果三個月功課,我兩個月就完成了,然後依醫生指示,這六個月期間拿藥回來吃。

我朋友說某地方有醫師,治療顏面神經麻痺很有效,於是就帶媽媽前往拿一個星期的藥,並依照菩薩指示持往生咒。經過兩個星期,發現母親歪著的嘴巴竟然恢復正常,醫生說要六個月的療程,在我依照菩薩指示後,認真去做功課,使得六個月的療程縮短成為兩個星期,你們說 正德 觀世音菩薩,是不是很靈驗?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第二項,觀世音菩薩靈驗事蹟,這是發生在我本人身上。有一天早上起床,突然感覺腹部疼痛,由於當時未婚不敢到婦產科就診,結果從早疼到晚,不得已只好前去掛婦產科門診,經超音波檢查,結果令我咋舌,醫生說: 「小姐! 妳的卵巢有五點五公分腫瘤。」當時我很傷心, 醫生說這個腫瘤沒有開刀不會消失,他說吃藥是不會消減的,妳選個良辰吉日來開刀。

當時心想,電視報導,有人割雙眼皮,結果往生; 師父也說過,有人鼻竇炎開刀歪嘴歪臉; 覺得我才肚子痛就要開刀,真的是無法接受。那時我真的很難過,畢竟是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會覺得開刀,是一種面對著死亡的恐懼。

於是前來求正德佛堂 觀世音菩薩指示,首先菩薩指示是祖先干擾,那時我覺得我家祖先怎麼會如此呢? 我都很認真的在做功德、當義工,迴向給祖先了,怎麼還是發生此種情況,但是既然菩薩指示,就依法去做,持往生咒。

所以那段期間很認真! 依照菩薩指示做功課。適逢當時 彰化和 台中正舉辦佛學講座,而自己又擔任司儀的任務,所以,只好暫將這五.五公分腫瘤給忘掉,一心只想先辦好這兩場佛學講座再說。

日子一天天過去,直到佛學講座結束後,再來請示菩薩,結果菩薩指示不用開刀,雖然覺得納悶,但內心非常高興,至少不用動到刀子。

菩薩指示的功課,我很認真在做,也常去醫院做超音波檢查,結果醫生說我五.五公分腫瘤,怎麼這回會縮小變成四點多公分呢? 醫生覺得很奇怪,我說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我也完全沒吃藥,只是依 菩薩指示持往生咒迴向祖先而已。

二個月後,到中國醫藥學院檢查,那時候醫生就很慎重檢查,而我就很緊張,因為菩薩說不用開刀了,我想說會不會檢查結果不一樣。結果,醫生檢查後對我說:「小姐! 妳右邊腫瘤已經不見了。」我問:會不會跑到左邊? 他說不可能,於是將左邊也檢查! 這時醫生確定的說右邊腫瘤,真的完全消失了。

我那時候聽到的感覺,就是好感動喔! 覺得 觀世音菩薩像是在我身邊。五.五公分腫瘤,經過二個月時間,從要開刀變成不必開刀,那段期間,我請示 觀世音菩薩,依照菩薩指示去做功課,結果最後腫瘤真的消除了,真太神奇靈感了!

第三個靈感事蹟,就是當年彰化分院舉辦三昧水懺, 由於所有師兄師姊用盡心血,來辦這場三昧水懺法會,化解台灣共業為主,所謂 :「人有善願,天必從之。」所以 菩薩一直為我們加持,往往在最需要義工的時候,義工就會適時出現; 或當天需要什麼東西,只要一通電話東西就送到。所以,我認為法會時,大家同心認真來辦,發揮全部力量,就能辦得很成功。

最後,報告我學佛多年的心得,佛菩薩的慈悲靈感, 我能真正感受到,也希望每個人確實遵循 師父上人交辦的事情,全心全力護持正德弘法利生的各種神聖工作,並多參與西方蓮社助念工作,幫助亡者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也希望自己,護持 正德佛教 直到終老,最後祝大家能 帶業精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一切無障礙 !

感應者: 林冠芸

地 址: 彰化市建和街

 

 åœ–像裡可能有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