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上人 曾經開示,所謂「 冤親債主 」即我們上一輩子欠人家的債物不還、或奪取霸佔人家的錢財利益、或殺傷人家的身體性命、或殺生吃食無數動物、或是欺騙人家感情,讓別人精神上受到苦難等所集造而來。無論情債、錢債、仇債都叫做冤親債主,要解開這些冤業,唯有不斷的做功德,讓他們心開意解、解冤釋仇。

而冤親債主又分現世及累世的,現世不解,則成累世;累世若不解,則此生當中,會不定時地發生一些人力所無法抗拒之災難,諸如:
師父有一個親戚的兒子在95年6月時,到卡拉OK唱歌, 因為有喝了一點酒,在騎機車回家的途中自己摔倒,結果機車毀掉了,人也昏迷好幾天才清醒過來。雖然經過治療,已經有好轉的情形,但自昏迷清醒後,每晚要入睡時,便常常看到有一股陰影、黑影呈現在他的眼前,嚇得我的親戚兒子不敢睡覺,心裡非常害怕恐懼。

他的母親得知他的情況之後,到處去求神問杯,事隔半年多,情況還是沒有改善。有一天,我打電話回去俗家找我的母親,俗家母親告知我這位親戚兒子的情況,我即主動打電話給他,希望他能到新營分院來一趟,由我協助他請示 觀世音菩薩,看到底是何種因素,使他晚上無法入睡且常常看到恐怖的黑影。

經過 菩薩指示後,得知是被車禍死亡的孤魂干擾纏住,要為其到埔里大佛山立一年的牌位及超拔,引導車禍死亡孤魂至埔里大佛山修行,也要稱念 阿彌陀佛聖號75萬聲以及認捐癌症醫院基金每月1000元迴向給祂,只要誠心依照 菩薩的指示去做,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碰巧3月25日埔里舉辦清明超拔法會,亦可安奉牌位,因此到埔里除為車禍死亡的亡靈安奉牌位外,也藉由這個因緣為其超拔。自從在埔里大佛山為其亡靈安奉牌位及超拔後,我那位親戚的兒子晚上入睡時,已不再有黑影出現,情況已獲得改善了。而且有很多到過埔里大佛山的地理師都說那裡是寶山地,我們若能將祖先的牌位安奉在埔里大佛山,未來子孫人才輩出。

感應者:演如尼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