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在公司值班的機緣,因代收信件的機緣,無意中看到了 正德佛堂發行的《 慈音雜誌 》,藉由這本雜誌,引度我接觸了正德。由於母親是因罹患癌症往生的, 因此,看到 師父上人要蓋癌症醫院,啟發了我的善心,於是就依循地址來捐款。到了佛堂,師姊們很親切的拿了一 本《 因果治病改命法 》及錄音帶給我,回家後聽了一卷錄音帶,是師姊們請示後的感想,當時我自己也覺得好像有干擾,但就是不知從那裏著手。

  那一陣子只要晚上一入睡就會被推醒或拉腳,或是誦《 地藏經 》時,就有另一種聲音跟著一起念,我的生活被困擾了,工作業績也跟著衰退,幾近掛零。此情況維持半年之久,很憂愁,還請教了很多宮廟神壇,但是都沒有效果。這時知道 正德有請示方便法門,於是就來登記請示。 請示結果,原來是我新家的地基主、地基婆干擾,要求超 拔二次。超拔過後,真的很靈感,我的心情舒暢,業績有明顯上升,也不再受干擾了。

現在,只要有法會、共修會我都會來參加,也受了三皈依戒。每年佛堂舉辦梁皇寶懺,我同樣的超拔了一些無形眾生,法會一星期結束,無形中感應到我的臉上小黑斑明顯的淡了很多,真令人興奮,怎麼這麼神奇!

  以前花了很多錢買化粧品,去斑、去角質,說實在的抹了只求心安而已,毫無效果,但是一星期的法會,竟有如此效果,實在太不可思議了!還有,肩膀因車禍受傷,常會酸痛的毛病,現在也大獲改善。

  我真的很感恩正德,化解了我許許多多的無形障礙,目前我也加入了義工,且參加早上的清潔隊,以及包裝雜誌。接觸正德後,自己覺得學到了很多,成長很多。所以,我們要更珍惜每一個因緣,都能讓我們消業障、增福慧。我非常感恩 師父上人,創辦了 正德佛堂,造福了許多眾生,願大家身體健康,福慧增長,事事如意。阿彌陀佛!

感應者:周惠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