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兵回來時候,當時還未學佛,一直認為畜生是 生來讓人殺食的,因為我的爸爸是以殺生為職業,所以也不認為這是不好的工作。
直到民國六十四年,有因緣 看到《慈音雜誌》和 煮雲法師著作《觀世音菩薩靈感錄》,我才對觀世音菩薩有所信仰,從此我就開始念觀音聖號,我知道殺生是不理想的行業,也一直想轉行,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能轉行成功。 有一年電力公司在招考,由於弟弟比我早三年考進電力公 司,特別鼓勵我參加,這回失利了。
之後,不斷作功課迴向,有一年再次應試,五月接獲 未錄取通知,沒想到九月時,忽然接到一張限時掛號 補錄取通知單,看了之後感動的流眼淚,本來想菩薩都求了! 也沒考上!是否命中注定得繼續從事殺生行業了。而再度接獲錄取,讓我高興莫名,終於轉業成功,否則現在的我 還是在殺生,直到下輩子 可能都無法解脫。所以我覺得求 觀世音菩薩真的有感應,你要虔誠的求,人有誠心 菩薩就會有感應,這是我學佛後的第一個感應。
四年前,我家住在離正德佛堂四百多公尺而已,以前不知道佛堂有這麼好的機會,讓大家種福田,有一次好奇進入佛堂,看到師父上人創辦《慈音雜誌》勸人行善; 正德慈善中醫院,免費為貧困人看病;尤其,成立度亡的正德西方蓮社,我看了生歡喜心,全家參加西方蓮社蓮友, 及醫藥愛心會員,並擔任佛堂義工。
在三年多前,我媽媽有一天半夜,身體突然不舒服,直到天亮時,才告訴我同修,同修就趕快送母親到醫院掛急診,於是我就請假趕去醫院,早上還跟我講話,到了下午時就一直喘氣呼吸困難,每分鐘脈搏跳動次數二百下, 人也呈現半昏迷狀態,趕快用器材輔助呼吸,前後住院將近一個月。
後來我弟弟覺得奇怪,怎麼媽的身體這麼差? 我媽以前都會參加台中某處一貫道 道場蓋運,我弟就去那裡請教 母親運途如何? 那位堂主說母親有厄運可能熬不過今年, 弟弟回來告訴我整個情況,我姑姑也去彰化請示某宮神明乩童,也如此說法。
因我本身有正見,且知道埔里 目前建大佛,於是以一萬元為母親捐造大佛,並且求 觀世音菩薩慈悲護祐,且連續三次在菩薩面前虔誠祈求菩薩,保佑母親能避過此劫難多活幾年,若是壽命該終,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不要受病痛拖累。
直到第四禮拜,心想母親如此可能是冤親債主影響, 所以便想回家恭誦《地藏經》,也請求 地藏菩薩慈悲化解母親冤業,令母親病體早日康復,我在家裡誦經的同時, 母親在醫院突然坐起,看護看到後問母親說:「阿桑, 妳起來要做什麼?」母親說:「我看到地藏菩薩要起來拜。」
當我回到醫院時,看護將情形說給我聽,我就將一切原委告知,經過此事件後,母親身體也漸漸好轉,回到家也買個電動床給母親用,且請了越南看護照顧二個月左右,就能起來坐或走動,不像以前整天幾乎躺在床上,直到今天也已經三年了。我覺得師父上人 蓋埔里大佛實在給我很大的感應,希望藉此因緣,能將佛菩薩感應跟各位分享。

阿彌陀佛 !

感應者 : 陳居士

地 址:正德 彰化分院 附近

 æ²’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