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李柯惠絹,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為什麼我們全家會加入正德?就是 佛菩薩的加持,讓我懷著感恩的心,成為正德的一員。

有一天,我的同修在公用電話亭裡,看到一本
《 慈音雜誌 》,對我談起師父實在很慈悲,成立慈善中醫院免費替患者治病,又無辦理健保。同修就跟我說 找一天抽空去 正德中醫看看。

來到佛堂,在師兄師姊很熱情的招呼下,讓我的心中彷彿流入一股暖流,當下就起了歡喜心。看到這裡許多患者看完病後,有的領水藥、有的領藥粉,稍微有能力的人,皆能隨喜投功德箱,我的同修看到如此情況,當下就加入正德的愛心會員。

感恩正德,因為師父上人的慈悲所感化,成立正德慈善機構,讓我們有機會在此植福修慧,讓我們全家可以加入會員。

現在我所要講的感應事蹟,是有一年五月,三妹的小兒子從軍中休假回來,之前她這個小兒子就曾透露,他不要在目前的單位服役,妹婿也一直透過關係,希望 有所改善或調單位,造成夫妻兩人莫大的罣礙。每次休假回來,便向她母親表達對現單位的無法適應與痛苦。妹妹總安慰這個小兒子說:「 不可如此,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不 可以說要怎樣,就怎樣。」

這一次休假完畢後,當天晚上就得銷假回營,結果這孩子摩托車騎著就出去了,我的妹妹心想:「 這個孩子應是出去買東西?馬上就會回來了。」結果到了晚上,小孩子都沒有回來,妹婿十分緊張,親朋好友大家都動員起來四處尋找,直到深夜,這孩子依舊未返回家中。

隔天星期一,妹婿只好打電話到軍中的服務單位,說明來由,部隊的長官給一個禮拜的期限,否則一往上呈報,孩子就會被通緝,將會相當麻煩。

聽到此話,妹妹夫妻倆擔心不已,因為之前小孩子回來,都會跟爸爸媽媽說,他不喜歡在現在這個單位,他的父母就只有安慰他,現在果然出事了。妹妹很擔心,部隊又只給她們一個禮拜的時間找人。妹妹的小姑就很有心,帶著她到處去求神問卜,其中有乩童告訴她們:「 這個小孩三天內就會找到,如果找不到就會很麻煩。」

妹妹就很期待這三天小孩子可以找到,因為是禮拜天失聯的,照理 禮拜三應該就可以找到才對,結果一直到禮拜三傍晚卻仍然無消息。剛開始妹妹不敢張揚,等到禮拜二的時候,才告訴我這個消息,當我聽到這個消息,就趕快打電話到屏東分社,找盧課長幫我點燈供佛,希望藉著 佛光普照,讓這個小孩子可以早日回家,因為我很怕他會做傻事,他的身上都沒有帶任何證件,提款卡也沒有拿,妹妹去查詢他的卡,發現近日他只領一仟元而已。但一仟元又不能住宿,吃飯也會成問題,我的妹妹就更擔心,親朋好友的家全都問完了,還是找不到人,夫妻倆整天以淚洗面,因為乩童說三天內如果還找不到人,等到第四天的時候,要找到人的機率就很渺小了。

我趕快打電話給 正德佛堂說明原因,但禮拜三晚上有共修會,無法即時前來,心想乩童說禮拜三小孩子就會回來了,要不然禮拜四再去請示好了。

到了隔天禮拜四,前往妹妹家中要看看小孩 有沒有回來,結果看到憂心的妹妹已經快要崩潰了,因為已經第四天了!而且小孩子身上只有一仟元。我就跟兩位妹妹三人,再到澄清湖那裡找,雖然去澄清湖已經去了很多次 了,可是不放心!還是再去找了二、三個小時,快接近下午三點的時候,我就催促妹妹趕快到 正德佛堂,要不然時間快來不及了,我陪同兩位妹妹來到 正德佛堂,賴師姊慈悲跟我三妹說:「 妳不用擔心!請示菩薩,只要妳拿出虔誠的心,菩薩一定會化解妳的問題。」

請示當中,我們最擔心的問題,就是小孩子還有沒有在這個世上,賴師姊告知請示的結果,就說:「妳們不用擔心啦!菩薩指示這個小孩子現在平安無事。」我們姊妹三人聽到此話都放下一顆不安的心。接著請示現在要從那個方向去尋找這個小孩,賴師姊就說:「菩薩指示妳們都不用去找,這個小孩他自己會回來。」當下聽到此話,我們姊妹就說:「 怎麼有可能?他已經離家四天了,怎麼可能還會自己回來? 」

賴師姊說:「妳們只要回去,依 菩薩指示的認真做功課,持 大悲咒及念 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迴向,這個孩子自然就會回來。」三妹聽了,也是半信半疑,可是我對 菩薩就很有信心,回到屏東以後,就趕快打電話給我的同修及我的大、小女兒,叫他們趕快幫忙持 大悲咒及念 觀世音菩薩聖號。

妹婿問了許多的神明及乩童到現在都沒有下落,非常傷心,拿了小孩子的相片給我,準備到街上,只要看到人就問有沒有見過這個孩子。我就把相片拿出來放在 菩薩面前,請求 菩薩加持,讓這個小孩子能夠順利平安回家。 於 持咒念佛中 觀想孩子,突然發現相片整個 被光圈 團團圍住,好亮!好亮!迴向後,已經晚上十點了,正準備休息,忽然電話鈴聲響起,電話中傳來小妺婿興奮的聲音,告知孩子回來了!

我聽到了很高興,問他什麼時間回來,小妹婿說大概九點四十分,談到因妹妹全家都不在,怕小孩子會再跑出去,所以留在她們家守著。另一方面,我也趕快打電話給我的同修,還有 正德佛堂的盧課長報告這個好消息,大家聽到這個消息,簡直比中了樂透還要高興。因為之前問過的神明都說:「 這個小孩如果三天沒有消息,要回來的機會 就很小了。」我真的很感恩我們的菩薩,當時賴師姊又非常的肯定叫我們不用擔心,也不用去找,因為他會很平安的回來。

隔天,三妹提到 當天前來 正德佛堂請示之後,回到家已近傍晚,小姑又來邀約前往蚵仔寮的一處宮廟請示,聽說那裡很「 興 」,於是當天三妹及妹婿,沒有能留下好好作功課就又外出去,那兒的乩童又蹦又跳的跟我三妹說: 「 明天早上十點,這個小孩會在壽山公園那裡,你們要趕快去那裡找他,如果十點的時候,沒有把人找到,以後要再找人,就真的找不到了。」就在此時,我妹婿的手機鈴聲響了,小妹告訴他:「 姊夫!你快回來!你兒子已經回來了,你如果沒有回來,等一下若他又跑掉,我們可能沒有力氣可以抓得住他。」

結果我的三妹及妹婿一聽到此消息就跟乩童說:「你也很會騙人,孩子就已經在家裡了,明天十點,怎麼可能還會在壽山公園?」夫妻倆人就把紅包投進油香桶內,就趕著回來了。

我去看那孩子,他曬得很黑,我就問:「阿昌,這段時間你是跑到那裡去?」他說:「 我那兒都沒有去,我都在高雄旗津附近。」我三妹就看他口袋裡的錢還有剩七百多塊,五月二十八日領一千元用到現在還剩這麼多錢,就問:「 你都沒有吃東西?」孩子就說:「 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吃,也吃不下。」

三妹就問他兒子說:「 你怎麼會想到要回來?」他的兒子說:「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那天晚上好像聽到家人, 一直叫我、一直在叫我,我就想到媽媽,所以我才會回來。要不然,說真的我這段時間,腦筋都是空白的。」

真的是很感恩 正德佛堂的菩薩,那麼的感應!所以這次點光明燈,我就邀請親朋好友都來點燈,總共快要有三十個參加,正德的 菩薩真的好感應!所以很希望大家能夠用很虔誠的心,套一句師父講的「 少造業,多念佛!」 希望藉著這個感應事蹟,讓更多的人來護持正德,也讓我為佛堂盡一點心力,阿彌陀佛!

感應者:李柯惠絹

地 址:屏東縣 九如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