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七十九年新年期間,我來到正德佛堂,方知原來佛堂裡設有慈善中醫院,當天我就加入會員直到現在。 其間會不定期的參加佛堂的法會。常感受佛菩薩的感應, 從下列兩個層面來分享: 一、是對大自然的感應,二、是 對於人的感應。
一、對大自然的感應,有一回,參加國外朝山團,前往正德 加拿大分院朝山。第一天,天氣還好好的,到了第二天,有位加拿大的師兄自願請假當嚮導,要帶我們到附近走走,但前一天晚上於電視新聞報導中,得知明日將有 大雷雨。
隔天,我們從飯店要出發時,天空真的烏雲密佈,還下起雨來,當時由 演音師及 演如師 帶領大家作早課,念南無阿彌陀佛,眼睛閉起來觀想,念了十五分鐘後,突感覺外頭似有光亮,於是將眼睛偷偷張開來看,果然是太陽出來了,念十五分鐘的佛號,天氣竟然就放晴了。
出發前往 溫哥華 正德佛堂的時候,也未見下雨,當地的師兄帶我們玩了一整天,不禁納悶地說:「奇怪! 我昨天看電視新聞報導,明明說有大風雨,怎麼都沒有啊?」 我們大家不禁笑著告訴他:「你不知道師父的厲害! 」於 是,將早上師父引領大家念佛的情況告訴他,順便自己也把這一套方法給記下來。師父念完以後 迴向給有情眾生,然後 祈求 佛菩薩、龍天護法,保佑這次活動一切無礙。
幾天下來,天氣都在穩定中,並持續到我們離開溫哥華之後 才又下雨,於是請示師父為什麼會這樣? 師父回答說 :「 因為上天注定要下雨,就一定會下雨。」只是能夠延後一點,即使我們到了美國也是一樣的情形。
隔年,前往花蓮旅遊,從花蓮到東北角一直到台東, 這樣一路回來,上車時還下雨,一行人也擔心玩不成,於是我心中默默唸佛號...,結果,到達目的地,準備下車,發現雨真的停了,遊走一番之後,要上車時便又開始下雨, 大家跑步上車,但至少大家都感覺到此一遊了。
去年,準備前往江蘇省,搭飛機的時候,對同事提起,我們 師父上人說若念 觀世音菩薩聖號,可以避免發生空難。上飛機的時候,我閉起眼睛,一直念 觀音菩薩,當時,有同事在後面一直要與我講話,我用手推說:「不要吵!不要吵!」事後,發現原來他們也跟著一起念觀音聖號。
到江蘇省的時候,一下飛機,當地的接待人員拿了雨傘在機場接我們,方知原來在飛機到達的十幾分鐘前才下 二一場大雨,他們還擔心我們是否選擇到別的機場降落。 可知,觀世音菩薩的靈感力有多大!包括我們到黃山遊玩的時候,也是用這種方式,大夥都玩得盡興,這是對大自然的感應。
二、對於人的感應。本身在郵局服務多年,算是資深,自認為能力也夠,但是當時有一些陋規,就是公家機關難免都要走後門,都要有事提「錢」來講,平常「酒」 要表現啦! 而我「酒」無表現、又沒有錢 可以提「錢」來講,所以升官一直無望。
直到剛升上襄理的劉師兄跟我提到,他說師父上人曾開示,每天持誦藥師咒一○八遍、拜藥師佛一○八拜,連續一○八天,升遷就有感應。我問他真的有效嗎? 他斬釘截鐵的說「有!」心想,既是如此,不妨一試,於是我就持誦藥師咒,果然,還不到一○八遍,感應就來了。
我的長官向局長推薦:「此人表現不錯,可升為管理員。」局長暗示我們主管得克服技術問題,理事長還不放心的去找總局長,表示此人一定要升遷。果然在我一○八 遍藥師咒都持誦完畢以後,派令就下來了,而且是我想要去的工作地點,這是我自己切身的感應。
另一個感應,是女兒有一年騎摩托車外出,當時有一輛車子自前方快速迎面而來,她想,糟糕! 一定會被撞上,一定會很嚴重。結果真的撞上了,對方駕駛人是喝酒開車。一開始因不了解狀況,十分擔心,後來,才知道並未住院,只是到醫院稍作檢查,後來,女兒提到當撞到的那一刻,身體彈了起來,心想! 這下糟了,卻在那一剎那,彷彿被一股力量接住,而化險為夷。我對她說,這是 佛菩薩在保佑妳,要心懷感恩。
以上是個人的親身體驗,提供大家參考,謝謝各位。 阿彌陀佛!

感應者: 黃居士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