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德佛堂觀世音菩薩的靈感,許多人都有所耳聞,而以下數則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藉此與大眾分享。

第一項,就是我服務的公司,專做外銷生意,產品賣到世界各國,公司經營的很好,但是在這一年中,連續發生多件事故,就是外銷的產品數量不足,或是訂貨單與成品規格不符合,這都一定要理賠對方,而這些東西是由我負責的生產線所做出來的,身為公司生產幹部,當然我得承擔責任,但我怎麼有能力來處理呢?那時候因工作的壓力,在無奈之下,來到佛堂請示觀世音菩薩,菩薩慈悲指示要做功德和功課迴向。

那時候,我抱著歡喜心,想說如果能夠不讓公司賠錢損失,我個人願意做一切的功德、功課,但是我一個人能力不夠,我就回公司邀請生產線同事總共二十二位,參加高雄總院梁皇寶懺大法會,及點燈的功德和功課,迴向工作能早日順利。可能是我和同事們都很認真做功課,及點燈的殊勝感應到菩薩,所以法會圓滿後,公司所有我負責的生產線,就恢復如以前一般很平順,一點都不會感受到障礙和煩惱,連本來五點才能完成的工作,都提早於三點就完成了。我感應到菩薩的靈感,在我們無法做主時,能指示功課、功德迴向,也讓我的同事們法喜充滿。

第二項, 就是我兒子去年十月當兵, 他是考上預官的軍官,當時輔導長派他到某處受訓,結果不是照原來方式分配,而是分配到五八六旅戰車營當兵,兒子回來提到自己有些障礙。於是前來請示菩薩,菩薩很慈悲指示 點燈迴向 能讓兒子當兵順利,兒子回來告訴我,國防部現在命令下來,說要調他到衛生連當輔導長,當時我聽了感動的流眼淚,菩薩怎麼這麼慈悲,就只點燈供佛功德卻如此殊勝,連兒子都感應到正德菩薩如此的靈感!

第三項,就是服務於此家公司已經二十一年了,也當了生產線主任,壓力真的很大,有時候想想,自己不知有沒有能力再勝任此工作?但身體實在無法做主,只好在去年退休靜養身體,另一方面也等領退休金。但事與願違,障礙來了!幫我辦領退休金的師姊送去的文件全部退回,那時所有煩惱障馬上現前,而不能領退休金的理由,是我未滿
五十五歲、年資未滿二十五年,如此條件要請領退休金,也實在是有點困難,於是我又回到正德佛堂請示菩薩。

菩薩指示要每天持誦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五百遍,並指示六月就可拿到退休金,於是我每天用心持誦佛號不敢懈怠,心想如果讓我領到退休金,就可以捐造埔里佛像了,可能是用心做功課,以及師父教我們的三定法都認真實行。本來六月才可領到的退休金,因菩薩指示而用心做功課,結果退休金提前一個月就領到了!

所以這三項菩薩的感應,就是因為接觸正德後學佛、做義工、布施,得到菩薩加持的不可思議功德利益,非常殊勝! 在此當中, 體會到捐造埔里大佛, 一定要把握當下,要多多布施種福田。

感恩師父上人創辦正德,讓我們有機會種福田,又有慈悲菩薩請示的方便法門,如果個人問題無法解決,必會影響家庭,藉由菩薩的加持而解決了問題,所以福報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必須常聽師父開示的法語去做,要知福、惜福還要再造福,才會越來越有福報,最後祝福師父上人和諸位法師,法體康泰,各位師兄師姊身體健康、智慧增長。

感應者:陳玲玉

地 址:彰化縣和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