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有個人被鬼附身,當他被鬼附身時就胡說八道,講的話沒人聽得懂,也就是在講鬼話了,這讓他和家人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問我怎麼辦? 

我說我不會畫符施法來趕鬼、抓鬼、治鬼,我只會用修行的方法來調整自己的心。我告訴他要念佛菩薩的名號,來代替怕鬼的心。
 
也就是當心裡怕鬼時,你不要管它,只要持念佛菩薩名號就好。
 
可是千萬不可以心裡想著,阿彌陀佛你要替我趕鬼。這樣一來,你就是把阿彌陀佛當成了砲彈,用來對付鬼。
 
用這種力量來對付鬼是沒有用的,而且你愈念麻煩會愈多。
 
因為你用一種恐懼的、瞋恨的、厭惡的心,所以阿彌陀佛幫不了忙。念佛就是念佛,要清淨的、安定的念佛,不要把它當成武器來打鬼。
 

摘自:智慧掌中書《如何不怕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