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我是很平凡的小女孩,平時不會拜佛念佛。家住桃園,父母是做小吃生意、還有一位弟弟。家庭生活小康,父母勤儉疼愛我們,世事難預料可怕的事情出現我家。

詐騙集團看上爸媽老實忠厚是好騙的對象,來小吃店談天放鉤。幾次後利用人性弱點「貪」,提起金融投資企業大好紅利、巧言拐騙、若參加獲利很多、賺錢輕鬆省力、忠厚老爸受不了花言巧語「利多誘惑」不知不覺遭受騙,把一生勤儉打拼存在銀行四百多萬和房子產權地契都交給詐騙集團。

 

兩天后發現事情不對,開始傷心、怨嘆、慌恐不甘願、更加後悔越想越心痛、一生辛苦化為烏有,心中一直想不開。準備燒炭全家死給詐騙集團看,做女兒的我心痛如刀割,又不知如何安慰雙親,勸導不要走這條自殺路,萬般危急不得已向一位學佛朋友請求幫忙想辦法,她即時贈送一本「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給我,希望以最懇切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名號,祈求佛力庇佑父母能夠奇蹟出現改變自殺念頭。

 

我很聽話。用心看幾則大威神見聞記,就趕快認真拼命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懇求大威神救救我們一家人命。流淚滿面內心吶喊祈求,通宵無睡一心一意念到早上五點多,樓下電鈴突然響,我趕快下去開門,見到詐騙集團兩人騎機車,其中一人說:四百多萬元還妳們,一元錢不敢動、房子地契書都在這裡全部還妳們,妳們家佛祖、護法、太威神了。

 

這時我手握著錢和地契書,整個人呆住了。歹徒何時離開也不知道。驚覺醒來腦海中難以形容內心驚喜,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力太不可思議。經過這回心靈惶恐不安的歷練,我開始學佛念佛,也改變從前無意義的人生觀念。人活著不是追求擁有財富地位,而是要清楚本分、做好生命正確方向。

 

藥師法門是人類「不幸痛苦」生活改造為「光明和新氣象」給一切人安心、健康、智慧、吉祥。讓人在「最困苦無力,雜煩心靈中」另開闢一片天。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能感受大威神庇護,圓滿難思議感恩人生。淨妙心靈世界。讚歎!歹徒亦有純潔佛性,勇敢向善「佛心」把錢送回來。

 

桃園信女:陳寶珠感恩敬白2007.5.12.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