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我姓王,住在嘉義,目前在一家人壽保險公司擔任課長職務,我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奇跡,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一九八零年十一月六日開始我就一直感到身體不舒服,經常發高燒和咳嗽,看了幾位醫生後,他們都說我患了感冒,然而打針吃藥後仍然沒有什麼改善。

十六日那天,我發燒到三十九度半,由於情況嚴重,只好到省立醫院求診,不過由於次日適逢週末,醫生很多不來上班,只有護士來應急,因此只好立即改至台中榮總入院,醫生給我檢查後認為是「肋膜積水」,因此,就替我作抽水治療,結果,病況也並未好轉。

後來又請醫生作切片檢查,結果認為是肺癌,家人知道後都感到很驚慌和不安,許多親友也都先後來探望我。

 

有一位章小姐(我以前同學的太太 )更拿了一幀地藏菩薩的聖像來給我,她知道我過去一向跟地藏菩薩有緣,因為我經常念地藏經,也助印了許多地藏菩薩的聖像送給人結緣,甚至這一次到台中入院,身邊也帶有地藏菩薩的錄音帶,為了能夠早日康復,她向我建議有空多念地藏菩薩的聖號,並用心觀想地藏菩薩的法相,我聽了以後就照她的話去作並且經常帶著耳機,聽錄音帶所播出的菩薩聖號。

廿一日,我再做一次切片檢查,以便確實明瞭是否癌症。那一天晚上,在睡覺時,我竟很清楚的看到地藏菩薩穿著白袍呈現在我的面前,並且,用很慈祥和關心的眼神看著我。這時,我心中感到異常的歡喜和感激,接著,我看到菩薩手中的錫杖,忽然發出陣陣耀眼的毫光。經過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菩薩竟然逐漸靠近我的面前,後來,整個身子竟然跑進我的左胸裡面,這也是最近我一直感到不舒服的地方。

不久,我的胸部便頓時覺得很舒服。第二天(22日 ),醫生告訴我切片檢查的結果,我所患的並不是可怕的肺癌,而是肺結核,使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為了希望能夠早日康復,我心中就默默的許了一個願,以後不僅要繼續參加一些慈善的各種活動,而且要更熱心的去幫忙需要幫助的人。沒想到,兩三天後,醫生就認為我病況好了很多,可以出院。

這一次的患病,給我很大的啟示:

第一、平常如能信佛,而且能專心供奉某一位佛或菩薩,將來一旦有急事,則虔誠祈求並念此聖號,後來,大都可以獲得菩薩的聞聲救苦,甚至顯化法身來解救我們,使我們逃過劫難,或逢凶化吉。

第二、平常應多佈施行善。我在兩年前開始參加行善,每個月都參加各種救助的義舉,雖然每次只花了幾百塊錢,但積少成多,無形中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善報。這一次菩薩能奇跡似的顯化救我,便是一個最好的例證。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 ( 隨喜發心,唸越多越好) :

嗡 缽 囉 末 鄰 陀 寧 娑 婆 訶

(ㄨㄥ ㄅㄛˊ ㄌㄚˋ ㄇㄛˋ ㄌㄧㄣˊ ㄊㄨㄛˊ ㄋㄧㄥˊ ㄙㄨㄛ ㄆㄛˊ ㄏㄜ)

迴向文:

願此功德,消除宿現業,現眷成安樂,先亡獲超生,圓成勝善根,同證無上道。

特別迴向:

願以此功德,迴向往生者助念專區及病苦者助念專區等眾生,願往生者了脫生死直登西方淨土,病苦者離苦得樂健康長壽。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