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前世:我兩歲,我有天生棒球魂」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下是 博客來 新書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媽咪,我以前是一個高大的棒球選手。」
「好的,有一天你會是一個高大的棒球選手。」
他一臉惱怒地跺著腳,大聲叫嚷了起來:
「不是啦!我以前是一個高大的棒球選手──跟爹地一樣高大!」
 ====================================================
 兩歲時的克里斯汀對「棒球」有著非比尋常的迷戀──堅持每天「全副武裝」穿著棒球釘鞋、打擊手套還有棒球衣褲,更隨身攜帶小球棒!──不單如此,這位眼裡只有棒球的小男孩,在看著美國英雄及棒球傳奇盧‧賈里格(Lou Gehrig)的照片時,竟然說:「那就是我呀!」

 這令人訝異的說詞,僅僅是童言童語?還是隱藏了不可思議的真相?克里斯汀的母親凱西‧伯德決定窺探究竟。她試圖從回溯前世時所發現的蛛絲馬跡裡,抽絲剝繭、推理求證,終於在這趟懸疑但也溫馨的驚奇之旅中,找到出乎意料的答案──不但徹底動搖了她的信仰,更改變了她對生死的看法。

 這是一本高潮迭起且扣人心弦的感人回憶錄,更是前世今生的靈魂因愛再聚的生命療癒故事。即便是對「輪迴」與「信仰」存疑最深的人們,都會受本書啟發而開始思考「愛」永不消逝的可能性。


傑克‧坎菲爾(Jack Canfield)/《紐約時報》排行第一名暢銷系列《心靈雞湯》共同創作者

 身為一位求知若渴的讀者以及超過一百五十本書的合著者,我可以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你手上握著的這本書,是我所遇過的最具變化性且發人深省的好書之一。作為《心靈雞湯》系列書籍的合著者,我收到無數的請求,希望我能推薦他們的書籍;但因我對這些請求從不等閒視之,所以很少有書會讓我覺得極有必要推薦給讀者。然而,這本非同凡響的書不僅從一開始就緊緊抓住了我,更讓我欲罷不能地讀到最後一個字,我甚至無法停止跟每個我所遇到的人談論這本書。你即將展開的這趟不平凡旅程,可能會徹底改變從今而後你看待生死的方式。
 乍看之下,凱西‧伯德(Cathy Byrd)的故事對你來說似乎不太可信;其實對她來說,剛開始的感覺也是如此。使這個故事如此深具吸引力的一點是──凱西‧伯德本身是個基督教徒,在此之前,她從來不相信輪迴的存在。但是當你跟隨著她那不可思議的旅程,深入了解一個母親如何設法去理解她的兒子告訴她的事──有關他的前世是一位職棒選手時,你也會開始去檢視你自己對於身處這個星球上的前世今生之信念。除此之外,它也會激發你尊重自己的直覺、傾聽你生命中的孩童所說的話語、不設限地去愛、充分利用你能幸運擁有的每一天。你看,這本書委實匯聚了好幾本書的內容於一身;它除了是一本關於輪迴的書,也是一本關於如何學習深切地傾聽、信任我們孩子的書,更是一本關於棒球的書,以及一本關於宇宙如何不斷巧妙地安排各種事件以擴展我們意識的書。
 我始終相信,我們全是在地球上擁有短暫人類經驗的無限靈性存在,而本書即是這個宏大想法的有力見證。我在十六歲時,初次接觸到「靈魂不只存在於這一生」的概念;對生於基督教家庭的我來說,這雖然是一個全新的觀念,但從某個角度來看又確有其理。當我在麻省大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念研究所時,有位教授給了我兩本書:雷蒙‧穆迪博士(Dr. Raymond Moody)所著的《死後的世界》(Life After Life,商周出版,二0一二年)以及海倫‧文拜博士(Dr. Helen Wambach)所著的《前世》(Life Before Life,方智出版,一九九五年),讓我更堅定了自己對前世的信念。從其時至今,我已經歷過幾次鮮明的前世回憶,有些是自然而然地發生,有些則是在心理學家的協助下產生。在這個主題上,我也閱讀過大量的學術性書籍。
 因此,我雖然十足十地著迷於凱西與她的兒子克里斯汀‧霍普特(Christian Haupt)的故事,卻絲毫不感訝異;我從未讀過這麼長、文字如此優美、情感如此深刻且坦率真摯的記錄,敘述一個孩子的前世記憶如何逐漸被揭露出來,同時一個抱持著懷疑態度的母親如何逐漸接受這件事。他們一路走來遭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曲折,我並不想在此透露更多的細節,以免搞砸了你親身體驗這一切神秘開展的樂趣。
 但我可以保證的是,這個故事會在許多層面觸動你的心,不論你是身為父母、靈性追尋者、或是棒球迷。盧‧賈里格(Lou Gehrig)是棒球史上真正的傳奇之一,關於他與母親的關係,以及他們與貝比‧魯斯(Babe Ruth)的關係,娓娓道來的故事著實令人著迷;而不管你已經知道多少有關於他們與貝比‧魯斯之間強烈激盪的關係,你還是會對他們的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

………………

 正如本書教導我們永遠別對孩子口中所吐露的記憶感到懷疑或置之不理,並記住馬克‧吐溫(Mark Twain)那有名的觀察:「讓你摔一跤的往往不是你所不了解的事物,而是你自以為太了解、卻並非如此的事物。」
 確切來說,我想馬克‧吐溫也會愛上這本書。我便是如此,而且我有信心你也會如此。凱西的故事雖然有時看起來極為不可思議,卻都是真實發生的;如果你願意,它可能會重新喚醒你內心那份對生命的神奇奧秘之理解,而那又是一趟多麼雄偉瑰麗的冒險——充滿了我們可能永遠無法完全理解、只能對其感到驚訝與驚嘆的事物。
 現在,我邀請你舒舒服服地坐下來、放鬆心情,享受凱西這個精采絕倫又充滿啟發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