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來自上海的妙蓮居士,給大家匯報分享,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尊敬的譚林長,尊敬的大悲古寺,所有的法師、大德菩薩門,大家好!阿彌陀佛!非常感恩林長,給我上台懺悔的機會,阿彌陀佛!末學非常慚愧,在我沒有學佛以前,造過很重很重的罪業,這是一般性的人,都不會造的無間地獄罪業,末學都造過,那麼今天在大眾面前,我真誠的發露懺悔,我在18歲的時候,就去夜總會做了小姐,做了十年,就是和很多的異性發生過邪淫,當時是財迷心竅,心裏只想著怎麼從別人身上騙錢。

我問妳一個問題~妳兄弟姊妹幾個呀!妳爸爸生了幾個孩子?就我一個。妳爸爸就生妳一個孩子,他養不起妳嗎?能養起妳嗎?能不能養起妳?可以。這個問題是我一直在想不開的一個問題,我也有想不開的事,知道嗎?我這個想不開,我不是要自殺,聽懂沒有。我就說這小女孩,長得賊漂亮的,為什麼要去幹那個事呢?他家裡面就一個女孩,她爸爸媽媽也不是養不起她,家裡條件賊好的,她為什麼要幹這個事呢?各位說,這是什麼原因呢?是不是迷了,迷了,迷什麼呢?色迷心竅,財迷心竅,迷了。其實父母可以供養我們錢財,是不是?但是我們那個時候就,這也是業力,一個是業力,一個是我們迷了,迷財了。妳繼續講吧!

當時就是為了賺錢,真的是不擇手段,因為上海的生活,都是高消費、高享受,那麼我當時是為了過享受的生活,想穿的好,吃的好,所以就出賣自己的色相和肉體,然後賺到錢就去吃喝玩樂,我還做過小三,專門破壞別人的家庭,真的是罪大惡極,那時的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羞恥,瞞著父母親人崇尚西方文化,當時我還安慰自己,這個社會會笑貧不笑娼,每天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性感暴露,穿著那個吊帶裙,低胸衣,濃妝豔抹,穿著高跟鞋走在路上,扭得非常厲害,就希望看到路人盯著我看,所有的異性都能夠喜歡我,讚美我,當時只要看到大款,就想盡一切辦法往上貼,就喜歡有錢人,我的眼裡除了錢,沒有父母,沒有道德,沒有仁義禮智信,我的淫心非常的重,從小就喜歡看色情片,從小我就手淫、意淫,念初中時就發生過邪淫的行為,所以我從小思想就不能集中,記性非常差,學習成績也都是倒數幾名,我的精氣神都被邪淫消耗光了,也常常生病,自從做了夜總會後沒幾年,我就得了慢性盆腔炎,這是終身的病,難以治癒,常常復發,發作起來非常的痛苦,還有附件炎、頸椎病,腎也不好,常常氣虛,現在我三十二歲了,惡報早已全面現前,我在沒有來大悲古寺以前,我的身體非常的差,整天躺在床上,苟延殘喘,動也不能動,有時氣虛到話也說不出來,路都走不動,肚子常常痛,有時肚子脹得像個皮球一樣,三十二歲的我,身體像七老八十歲的人一樣,我記得《聖賢教育改變命運》碟片裡有一位上台懺悔的大姊,她的情況和我很像,不過她當年還沒有做夜總會,只是有幾十位情人,先後跟她發生過邪淫,最後這位大姊是得宮頸癌死掉的,死的時候非常痛苦,子宮全都潰爛,然後就是大量的流血,活活的痛死。我想著我今天還能活著站在這裡,我想著我造的這些罪業,這比起這位大姊,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真的是諸佛菩薩慈悲憐憫我,或許沒有學佛,我也會跟這位大姊一樣,邪淫的果報真的是太可怕了。不僅是生病,我還常常破財,我的錢包常被人偷,甚至有一次,別人拿著刀威脅我,說要搶劫,他當時拿了一把很長的刀,就頂在我的背後,當時都被嚇哭了,他就說:妳敢叫一聲,我就一刀捅死妳。不僅這樣,我就後來做什麼事情都不順,當時我談了一個男朋友,談了很幾年,感情也非常好,但是就是因為小三的介入,然後我男朋友就跟我分手了,我根本沒有辦法接受,他會喜歡一個長得沒有我漂亮,年齡又比我大的女人,當時我非常的痛苦,我感覺我自己真心的付出,卻被對方背叛,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當時我天天在家裡哭,學佛以後,我才明白,原來這是因果報應,我在做小三的時候,破壞別人的家庭,讓人家的老婆受傷害,在家天天哭,今天我果報現前,別人也來搶我的男朋友,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讓我痛苦,因果報應真是絲毫不爽,種惡因一定得惡報,不管妳長得多漂亮,只要妳犯過邪淫,背叛過自己的老公,種下過這樣的惡因,將來一定會受果報的,因為妳能找到一個疼妳愛妳的如意眷屬,那是妳過去今生不邪淫戒,持得好,才能得的善報,這和妳長得有多漂亮,有多麼美麗的外貌,根本沒有任何關係,在這不堪回首的十年裡,看似風光的我,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每天都背著LV的包,穿著一千多塊錢的裙子,雖然我的物質生活非常豐富,可是我的內心極度空虛自卑,我就怕被人知道,笑話罵我,怕得愛滋病,平時最怕別人問我,是做什麼工作的?見到人,我心裡就覺得矮人幾分,說話底氣不足,更可恨的就是我還拉了一個才十七歲的小女孩,和我一起做這行,

我當時還以為我是給她賺錢的機會,是在幫她,其實我害了她,真的對不起那位女孩,她一輩子就被我這樣毀了,如果有機會,我真想親自向她懺悔道歉,其實我最對不起的是我的父母,我一直瞞著他們,說我在外面做正當的工作,學佛以後,我終於鼓起勇氣,跟父母真誠的懺悔。《弟子規》上說:「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現在我沒有工作,身體又很差,讓父母常常擔心照顧我,更讓父母因為有我這樣的女兒,而感到蒙羞,我對不起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和媽媽,現在也來到了大悲古寺,我的爸爸生病,得腦梗已經十年了,這十年當中,我從來沒有照顧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