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各位居士菩薩:

阿彌陀佛! 末學 於一九九八年六月初,經醫院檢查證實罹患乳癌,同月中旬接受正統醫學根部切除手術,同時取出部分淋巴,經病理分析檢驗,癌細胞似有移轉的跡象,當時內心的無助、惶恐實非言語所能形容。接著醫生指示三星期後要接受化學治療………此時我整個人徹底癱瘓了,醫生後來又說了那些話我完全不記得了。

  八月中旬某天下午,我如同往常跟外子到我家附近的普願佛教世界購買有機蔬菜,湊巧碰到該公司負責人翁慧證居士,並告以上情,翁居士菩薩心腸慈悲閔懷,除詳細說明無農藥的有機蔬菜對人體的益處外,並闡述三世因果的關係,言談閒已開啟了我閉塞的心靈,植入了菩提的種子,令我法喜充滿,無限感動。就要離開普願時,翁居士又說著:每週一及週三(已改為週五)有位從彰化來的劉老師在三樓義診,妳可以試試。八月二十六日的下午經劉老師診察:妳的病是累生累世的業報所致,雖然目前手術做得很成功,如不把根本的病因處理,難免會再復發。遂處以心靈妙方,虔誠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八百五十部,迴向給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只要不疑,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未學不懷疑天天誠心誠意地誦經,餐餐有機蔬果,不吃藥,不化療,並於每週四及週五在普願共修會共修唸佛,沒想到身體的健康卻逐日恢復,心裡比以往更踏實,很安穩,有依靠。今年七月,未學經病理醫院抽血檢驗,一切正常 ACE 及 AEl53 更呈現出非常正當的指數,看完了報告,有說不出的喜悅,對佛菩薩有道不盡的感謝。「心誠則靈」此言不虛呀!

  在誦經的過程中,常會感覺到體內有股氣流貫通全身,也常聞到檀香及花香的味道,芳香撲鼻,精神愉悅,彷彿與佛菩薩相應著。無論科技如何發達,終不能揭開宇宙的奧秘。但末學永遠相信佛菩薩的存在,正信佛法,心存善念行善事,必能離苦得樂,禍害遠離,福報相隨。未學自九月份開始就發願『願行一切善,願斷一切惡』發願在普願佛教世界劉老師義診處擔任義工工作,目睹諸多罹患重病的人士,經老師的指導或治療,讀誦了地藏經、彌陀經或金剛經包括一切經典,他們的病痛消除了,他們的氣質改變了,臉上浮現出愉悅的神采,使我更篤信佛菩薩的慈悲,普渡眾生無所不能的願力。未學已讀誦地藏經八百部,只剩五十部就功德圓滿。再次感謝諸佛菩薩慈悲,感謝劉老師,翁居士,及不時給予開示鼓勵的師兄師姐們,讓咱們一起說聲阿彌陀佛!

末學 行參於一九九九年八月三日敬上

 

--------------------------------

 

各位大德:

  弟子林慧能今年三十歲,為裝璜木工師。很慶幸有此因緣來敘述讀誦《地藏本願經》的心得。

  自小我體弱多病,及長亦未改善,至二十歲病況越來越嚴重:心煩、失眠、無食慾、胃脹、筋骨酸痛、疲憊不堪,無力工作乃至失業。期間看遍中西醫皆藥石罔效。弟子於民國 88年7月8日前往醫院做徹底檢查, 結果卻是正常,無法找到病因,內心的焦虐、無助和沮喪非言語能形容。民國88年9月20日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以姑且一試的心情,由叔叔帶我至普願佛教世界三樓,找劉老師診斷。

  劉老師說:「你的病是因果病,打針吃藥是無效的。只要虔誠持誦七百二十部地藏經,迴向給累生累世冤親債主,身體的病痛自然會逐漸改善。」經普願慈善功德會董事長 翁慧證 居士慈悲關懷,詳細解說三世 因果的關係,弟子始恍然大悟:原來因緣果報是不增不減的呀! 剛開始誦經時,有頭痛、腹痛、喉嚨痛、氣喘及打嗝的現象,誦完五 十部後,上述大部分的現象都消失了,而且開始有了食慾;誦一百五十部 左右,隱隱約約可聞到花香味及檀香味,芬芳撲鼻、神清氣爽,口內津液 不斷湧出,體能也漸漸地好起來,使我無限感恩菩薩的慈悲,對菩薩超自 然的力量更具信心。

  經過一百一十六天的努力,終於在民國89年1月28日將七百二十部 地藏經持誦完畢,期間一週內最多持誦至六十二部,單日最高紀錄持誦十四部。弟子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劉老師,可是劉老師卻說:「你誦經的速度太快了,無法具足全部功德,需要再補誦三百部方能功德圓滿。爾後誦一部的速度要保持在80~90分鐘之間,不宜過快,以免身體康復的速度趕不上誦經的功德。」如今想想也對,自己為了貪圖一時之快,天天開快車,然而欲速則不達,也失去了誦經時必備的恭敬心與懺悔心。弟子已補誦了一百五十部地藏經,再一百五十部就可以功德圓滿,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弟子己於上個月考取土木技術執照,重拾工作之樂趣。神情愉悅,身體幾乎已康復。感恩諸佛菩薩慈悲,並誌誦經不可思議之事以為見證。

阿彌陀佛!

佛門弟子林慧能合十

--------------------------------

各位居士菩薩:

阿彌陀佛!

  妙賢,是皈依之後師父給我的法名,對我而言,是個新的開始。我今年己有五十二歲,但與學佛的年齡相較之下,我卻如初生的嬰兒。

  我是個生意人,生活對於我而言,也只有生意而已。雖然身邊一直有學佛的師兄姐,但向來只相信自己的我,對佛法是毫無興趣,直到因折騰我多年的病疾-類風濕性關節炎,進行更換人工關節的手術後,我不得不對命運低頭。 「佛學」是個相當遙遠的名詞,如同天方夜譚一般。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入門老師一劉老師。起初,我的固執與執著,蒙蔽了一切,但當開始翻閱《地藏經》時,一切都改變了。一開始,雖然經典上的字印刷清楚,在我看來卻是模糊不清,想看也看不清。那時想:別人能,為何我不能?好奇心與好勝心的驅使下,堅定的想看完經。此時的腦海中出浮出「心經」二字,於是誦經便由心經著手。當《心經》誦完七遍,神奇般地竟能看清楚《地藏經》中的每 個字!雖然耗費了我三小時,但同修見此,高興的鼓勵我。自此,開始了我每天誦經。但誦經期間,時常打瞌睡、流眼淚,根本誦不下去,老師卻說這種種現象是正常反應。

  誦完三十部之後,奇妙地在每次誦經時竟會聞到檀香味或是花香味,並感覺到菩薩在身旁護持而全身汗流浹背。幾個月下來,執著與成見逐漸淡化,原本自我的想法,改變了許多,對於得失漸漸淡薄,計較心也減少,心情亦隨著逐漸開朗,話題也與佛法相應。覺得過去四、五十年間的日子,著實荒誕不經。經典上所記載的因果業報,令初次誦經的我,感覺過去四十年在生活上、事業上無心所造之種種惡業、所說之妄語,不禁心生懺悔,汗如雨下。

  現在,明白因果業報後,不敢隨意造惡業。隨著誦經而來的磁場,亦時常有不可思議的感覺。進而發現到應以經營事業的努力精神來利益眾生,幫助別人,與人分享佛法的智慧和喜悅,讓日子過的更有意義、更開心。

  非常感恩諸佛菩薩與諸善知識的慈悲引導,讓我能見聞更深信這殊勝的解脫之道-佛法。但願一切眾生,亦能共同學佛,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同證佛果。祝福各位蓮友:

法喜充滿 福慧增長 阿彌陀佛!

民國八十八年九月一日 三寶弟子 黃妙賢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