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青俠

三年前,末學學會了大悲咒。於是,上班路上一直持誦大悲咒,平時無事時也持咒,習慣成自然,有時不自覺地咒會自動念出來,不念而念,毫無刻意。

如是大約半年後,一晚睡覺時得一夢:

黑藍的夜空中,觀音菩薩一身白衣,坐在蓮座上,莊嚴無比,難描難畫。旁邊立一童子。他們離地約幾丈的高度,身周均散發著月華一般的光暈。

我夢中見了,大驚且大喜,趕緊跪下禮拜!
記得菩薩衣袂的一角還觸到我的臉上,光滑如絲,清涼如水。

菩薩手裡拿著一本600頁的書那麼厚的黃紙,對我說:「這是你念誦的所有大悲咒的記載,你心甚誠。你記住,你之所求,一定滿你的願。」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身心舒泰之極。

當然,後來我的所求如願以償,此不贅述。

這是三年前的事。這個夢之清晰如畫,我現在還記得,歷歷在目。

三年前初學佛時,誠敬無比。後來,人事摧磨,風霜凋鬢,堪歎初心挫折,慚愧之極。但此事絕對真實,亦可為至誠感得菩薩加持的佐證也。

南無觀世音菩薩!
頂禮大悲神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