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每天念20分鐘六字大明咒治好癲癇

出處:《普陀山佛教》2008年秋刊,作者山西馮榮

本地安寧新村9號樓住著一戶人家,丈夫在外地打工,妻子劉香愛領著一兒一女過日子。劉香愛每日身體不爽,醫院裡檢查也查不出什麼大病。 10歲的女兒劉鈺身患癲癇,時不時地複作,每次發作都在夜間十二點以後。發作一次,幾天頭疼,渾身乏力,沒有食慾。為了給女兒治病,他們太原、北京都去過了,積蓄也花光了,病情不見好轉。女兒的痛苦猶如鋼刀,時時刺痛母親的心,母親的身體更不好了。八月十五前後,劉香愛也倒下了,尿失禁,休克,經醫院搶救,才算緩解。 2006年一年,丈夫都不能出去打工,整日陪著妻子、女兒,憂愁、焦慮、恐懼籠罩著全家。

一個偶然的機會,在醫院相遇,劉香愛訴說了自已的痛苦。我告訴她求觀世音菩薩,自己念《大悲咒》,讓女兒劉鈺念《六字大明咒》。她和女兒善根深厚,與菩薩有緣,她們立刻行動起來,每日給觀世音菩薩供香、供水,且在佛前跪念《大悲咒》108遍。女兒每日上學前先三拜觀世音菩薩,放學後念《六字大明咒》二十分鐘,課間還要念。就這樣日日堅持,從不間斷。從2007年的6月份開始至今,效果不可思議。半年多時間,劉香愛的身體一天天健壯起來,女兒劉鈺的癲癇病再沒有復發,且個子明顯長高,面容豐滿,智慧增長,學習成績直線上升。劉鈺高興地對人說:"爹親娘親不如菩薩媽媽親,爹娘只生了我身體,菩薩媽媽給我看好了病,給了我智慧。我將來要信佛,報菩薩恩!"劉香愛丈夫又去外地打工,全家人生活在安寧、幸福、祥瑞的氣氛裡。

有一次,劉香愛夢著一個放著彩光的圓球從她家窗戶飛進室內。女兒劉鈺倒身便拜,口念《六字真言》。劉香愛看到女兒的行為,自己才醒悟過來,趕緊念觀音聖號,跪下謝恩!醒來更感恩。她經常對人講,花錢治不好的病,不花錢就治好了,我們家要世世代代供觀音、拜觀音、念觀音、念《大悲咒》和《六字真言》。觀世音菩薩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們要感恩、報恩無限時!

為母親念地藏經治好了癲癇

我學佛一年多了,感覺地藏經的威力實在是太大了。

我的母親念佛有十年了吧,以前不懂佛教,但從來不干涉母親:我父親過世的早,老人信佛精神上有個寄託,也比較充實。但我母親身體不好,經常小病不斷。最讓人擔心的是20年來,經常昏倒(癲癇病),一發病躺個幾天不吃不喝。為此也住過幾次院,那是摔得嚴重的時候,比如頭破,腦震盪等,臉上經常掛彩是很正常的事,平均每個月總是要發作一次,總是擔心她哪一天就發作一摔跤摔死了。

自從我一個偶然的機會走進佛門以後,我覺得母親雖然念佛,但業障沒消,而且很重。鑑於我母親的這個病,我決定替母親讀地藏經消業障。於是利用寒假專門讀經,讀了14遍吧。自這個寒假元月份之後,我母親的這個病再沒有發過一次,而且我告訴她如法念佛,現在反而頭腦也比以前清楚多了,精神狀態很好。母親每天堅持做早晚課,很精進。還幫我照顧讀高中的孩子。

如果不是地藏經有這麼大的威力,我母親的病恐怕是要帶到墳墓裡面去了的。

地藏經是佛門裡的孝經,我用母親的親身感應故事,帶動了身邊不少人讀地藏經。誠心感謝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願以此功德平等施一切同發菩提心往生安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