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我曾住在位於武漢新洲利子河村的佛友許小姐家。她家有一條土狗,半歲大,公的,我至今沒聽見他叫過一次。許說:“他是我前幾年去世的大哥來投胎的,他在很小的時候不知從哪跑到我家,那時他還不到1個月大。奇怪的是,他不吃我餵養的食物,而是去其他地方吃然後回我家看門。我哥生前愛吃甜的,愛睡涼蓆,這狗都有這些特點。

關鍵是像前兩次一樣,他來我家之前都事先託夢給我的,然後第二天就到我家。前兩次他託的也是狗身,不過都是很幼小的時候就死了。

 

這狗與我心心相通:有時有出家人到我家作客,抽煙,我心裡想:“出家人怎能抽煙?!”於是他就上前一爪子把別人的煙給拍掉了!已經有3次了!還有一次我一位有邪淫的佛友到我家,這狗竟然做出XX的動作羞辱他!

我聽著許講這些,覺得不可思議,但沒怎麼深信。這狗非常有意思:不但不叫,還經常對我行匍匐大禮。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在伸懶腰呢,可是他經常對我如此做:兩條前腿伸直,身體向後坐,全身伸展,頭深深地埋下接觸地面。他也經常伸出一條前腿輕輕拍打我的腿。他偶爾會發出類似人嘆息的聲音,但因為不多,我也沒在意。

昨晚我讀過地藏經後與許一起聽我一年半前見果卿居士時的錄音,那次果卿居士講了3天我緊隨了3天,每次都坐在與他最近的地方面對面,用我的三星錄音筆全程錄音,音質非常清晰流暢。

 

這第一段的錄音是他第一天上午的。這些錄音資料被我放在我的手機裡。我們倆津津有味地聽著。有2小時42分鐘長。快聽完時她去洗手間,回來一推門我就听她對狗說:“你怎末還不上樓睡覺?你剛才不是在樓上睡覺嗎?”然後我就听見狗的嗚咽的聲音,但是很奇怪,若非我知道他是狗在門外,我是無論如何不會認為這聲音是一條狗發出來的!因為簡直就是人的聲音。

 

許回房後我們繼續聽楊老師講話,凌晨半夜的農村萬籟俱寂鴉雀無聲一片黑暗!我的手機的小喇叭顯得很大聲很清晰。

 

接下來的聲響讓我徹底相信了那狗就是她哥哥!也是我親眼見到的第一個輪迴投胎實例!

 

接下來的大概不到一個小時的聽課時間裡,這狗在我們臥室門外的客廳裡大聲嘆氣悲咽!哭哭啼啼!簡直就是一個人的聲音!我問:你哥哥去世時多少歲啊?這聲音聽起來很年輕。她說:“48歲,他死前都是我在照料。他得的是乙肝腹水,我的其他親人都怕傳染,嫌棄他!只有我不怕,因為我信佛念佛,我不嫌棄他,還背著我老公給他錢用。他48歲死時也未婚。死時肚子老大老大的,右腹部很疼!我想這就是他為何投胎做狗到我家卻不吃我的東西的原因吧!他來報恩的。怎奈他做我哥哥時惡口罵人,雖然想信佛但卻是迷信!把廟裡的東西偷回家。。。”

 

這個狗就這麼像人一樣悲嘆哭泣了一整夜!奇怪的是,我之前住的幾個晚上沒有聽楊老師的講話錄音,他也沒如此鬧過動靜。昨夜他不知何時就倚靠在我們臥室的門外在豎耳諦聽!

 

楊老師曾講過,他家樓上某回族女孩懷孕,愛吃活殺的海鮮,結​​果胎兒在她肚子裡撓她!楊老師一看,那哪是人做胎啊!分明就是一個大螃蟹!正在女孩肚子裡用爪子揪她的肉呢!

 

還講了他以前剛知道自己有神通時在新疆,看到肉案上的牛肉是被扒了皮的男人!羊肉是被扒了皮的女人!。。。。

 

總之都和殺動物吃肉輪迴報仇有關。

 

這土狗不知何時就臥在我們臥室門口靜悄悄也聆聽果卿居士恩師大德的教誨了!

 

我們倆都很驚訝震撼!今早我8點還沒起床,這狗就早早地到我床前行禮問候了!熱乎乎的呼氣聲把我從淺睡裡驚醒,睜眼一看是個黑毛毛地狗臉幾乎和我親上嘴!嚇得我幾乎背過氣去!

 

因為我家從未養過狗,我也從未見過如此有人性人言的狗!我在深圳和這次來武漢的其他佛友家也見過不少狗,但像他一樣能發出與人一模一樣聲音的狗的我今生還是頭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