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傾蓮池

問:師兄您好,天天期待您發的微信朋友圈,我想起一件奇怪的事情想問下:

我老公做生意一直都比較穩的。記得在2013年他去日本出差,在靖國神社門口拍了一張照片,回來發現在照片上,他的腰部有一隻手,加上他自己的,就是三隻手。他回來給我看了,我覺得不吉利就刪了。

 

從那以後他就沒心思做生意,後來做期貨、賭博,以至於負債幾百萬,房子也快被查封了。我真心想請妙心師兄幫忙看下,是不是有非人纏身,難道是日本的非人嗎?這張照片我家人和朋友都見過,我是學佛之人,絕對不說假話,請傾蓮池師兄務必幫我找妙心師兄看下,末學跪求。

 

傾蓮池:妙心師兄所觀察到的,是一個無頭鬼跟著他丈夫。具體解決方法是打印一張含日本人完整身子的圖片,誦經咒迴向給他身上的眾生,然後燒圖片把它送走。

 

其實妙心師兄也說了,這種事已經很清楚,不必觀察,厲害非人纏身,直接送走即可。日本的靖國神社,是陰氣、煞氣極重之地,必有怨氣極重的惡鬼遊蕩。去那裡被纏上,因緣所致。

 

有師兄留言:這兩年每次去日本,第一晚總是各種噩夢被壓,今年更厲害,酒店沒選好。住的酒店在五條坂靠近清水寺,附近3、4百米處有個殯儀館,酒店外面是座大廟,大廟後面是墳墓。

 

第一晚一閉眼就是日本老者的臉,被壓、夢見穿日本古代十二單衣的女人要爬上床。嚇醒,念金剛經迴向、念不動明王咒做個簡單結界睡覺。然後一夜無夢。地藏經說是這些人都有可能是過去父母在於惡趣,當告宿世骨肉使做方便。

 

傾蓮池:學佛之人,或者不學佛的,盡量不要去一些亂墳崗、墓地、兇殺地、極陰之地,易被非人鬼神侵擾,若是纏身跟著回家,小鬼還容易處理,厲害的非人非常麻煩。甚至車禍血光,家族衰敗皆有可能。

 

以前見過一個案例,一個人去日本的自殺森林遊覽,回來之後,家族合照裡常驚現靈異現象,眾人之中有恐怖的靈體。不久,這個家庭出現大破敗,車禍的車禍,殘疾的殘疾,死的死,一片蕭條。

 

自殺森林,有多少怨氣執著極深的鬼魅?普通人若被纏身,特別是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人,想解決談何容易。所以,能夠接觸佛法,遇到諸多微妙法門,必須有福德因緣。

 

每次我回老家,見到當地很多老人,一身病痛,要么患白內障,要么不能動躺在床上,要么每天在家裡閒著看孫子。我那時想,如果他們能夠接觸到佛法,在這夕陽的年華,常能念誦阿彌陀佛,求生淨土,這該是多少美好的事!而不是整天被病痛折磨,眼不見,身不能動,甚至有的被絕症折磨,無奈待死。

 

至於護身,在《佛說陀羅尼集經》和《不空罥索神變真言經》中,佛菩薩均提到此類問題。修法須內護和外護。內護即守好各種戒律,不殺盜妄淫,不沉迷於六塵境界,常發菩提心和四無量心。

 

外護是不去各類非人聚集的地方。如《佛說陀羅尼集經》說:若一切人畜生產處不得往到。亦不得食。諸死亡家十惡家。酤酒家。五辛家。埋死人家。賣兇具家。不淨人家。婬女家。造經像家。皆不得往。亦不得食。諸不淨人。看他產人。捉死屍人。截割眾生身肉之人。如是等人。皆不得近與身相觸。亦勿交往。此名外護清淨之法。

 

以上地方,其氣場不好,多與鬼神交涉。行者若修為不足,鬼神得便,能壞三昧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