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我的母親是在東德出生,這裡自然的風景很美妙,但是我母親的生活,卻沒有那麼美好。因為當時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她常常給孩子們講有關過去的灰心事蹟,包括當時德國的領袖-希特勒。他曾下令恐怖地屠殺了十萬多名的猶太人和造成了是在日本巨大的災難,就是被原子彈轟炸了廣島。當時它使在廣島上所有的東西都被毀壞了,不管是生活和財物,都受到不可計算的損失。

 

  我母親的每個片段回憶,都是不容易忘懷的。她常常說:“這是她最恐怖的記憶,太殘酷了,不想再經歷這樣的事件,令人很痛苦”這是戰爭的後果。

 

  我的母親有四個的兒子,我是老么。母親在一家工廠裡當女廚師,她工作到雙手沒有力氣,不可以再工作了,且我母親退休後,也患了糖尿病。我的母親很善良,且她的性格就如一般信仰佛教的泰國人,因這個原因使我母​​​​親就很疼愛我的前妻。

 

  後來我母親病重,要住入加護病房。我到了醫院看到母親毫無知覺地躺著而在母親的床上有很多管子。我很可憐我的母親,我的妻子讓我對母親懺悔所做錯的事,我也照做之後,她就拿一張有佛像畫放在我母親的胸前。且跟毫無知覺的母親說:“媽!我們給你供養了自身佛像,你要意念到清靜光明的東西”。然後她只誦念塑造佛像金球的讚誦文一遍,本來母親心臟的訊號是微弱的,就突然響了起來,且讓護士跑了過來,且不讓我們再進入加護病房,過了幾天後,我的母親就因糖尿病而往生。

 

  我自己是在東德出生,那年代食物不太充足。我的家也是貧窮,擁有的東西都粗糙,甚至不知道好吃的香蕉是怎麼樣子?那時我的家鄉只看到香蕉有黑色的皮和太軟了,不怎麼好吃。因為在那年代,交通很不方便,香蕉快要壞了才到達我們那兒。但是我現在知道了,其實香蕉有鮮黃色的皮,又軟又香和特別好吃。

 

  在我年輕時,每個人都是為政府辦事。當了一般職員之後,我還得做裝修家居、油漆等等外快,直到我能存夠錢建造一棟自己的房子。後來我遇到我的初戀情人,她是德國人。我們互相認識不久就結了婚,因為我已​​​​有了新房子,不用跟別人一樣排隊輪候。我們有了兩個孩子。當時我非常愛她,雖然我的母親提醒了我,我的妻子是跟別人懷了的,且這兩個小孩都不是我的孩子,我也根本不會相信母親,使我更生我母親的氣,有兩年了。

 

  後來我前妻想搬到西德,因為那裡發展得比較好。可是當時柏林圍牆還分隔著兩地。所以真得好不容易搬到西德。我開始向政府多次,遞了申請書,且必須很仔細的說明我的理由,最後政府也同意了讓我搬家,但我必須把我的房交給政府。我接受了這條件,最重要的理由就是這是我妻子的要求。

 

  我們一家四口,一個妻子和兩個孩子,搬到了西德後。剛開始我很辛苦,無論到哪應徵,都不成功。我又灰心又緊張,因為孩子們幾乎都沒有食物吃。終於有一家鋪設道路的公司僱用了我,而後來我的生活也全面改善了,生活越來越好,但我也仍然努力地工作,不管是固定工作或賺外快;挖掘、修造家等等,直到我能再次擁有自己的房子。我的生活連續不斷的改善,直到每種東西都齊全了。但是我卻沒有時間關心妻子,天天只有工作,甚至她向我抗議且提出了離婚,兩個孩子都由她照顧。當時大兒子十歲,小女兒八歲。我必要把這房給妻子,且要付兩個孩子的教育費直到他們畢業,現在這兩個孩子是二十二歲和二十歲。

 

  我跟前妻離婚後,我只剩下一台電視,連住的地方,都沒有。從此以後,我跟我的孩子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雖然我的房子離開他們的房子,只有五公里。我的心卻非常疼痛。我一個人生活了十年後,就跟位很善良的泰國女生結了婚。

 

  我的現任妻子是個泰國人,我之所以會認識她,是因為我的德國朋友跟我現任妻子的泰國朋友結婚。然後她的朋友就介紹我們認識。她是很奇怪的女生,她老跟我說想找在附近的佛教寺院,想請比丘來家裡修功德。當時我不太明白,她的意思,但是我也沒有反對她,因為我只愛她。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法國的思塔本(音譯) 佛寺。她非常高興,所以她就請比丘來到家裡接受供養,且安裝了DMC衛星。後來我慢慢地了解了佛教,且我常去寺院幫忙,我家離寺院,只有二十分鐘而已。我常幫法師開車,建造寺院裡面的階梯,電線,和其他的事情。我的生命改變了,全都是受了我現任妻子的影響,讓我的生活改善了,而得到快樂。

 

  問題

 

  有何惡果讓我母親會在二次世界大戰時代出生,遇上了許多困苦?且大戰結束後,但是母親為什麼還忘不了,這些慘痛的記憶?

 

  在二次世界大戰時代的德國領袖,為什麼他會下令恐怖地屠殺了十萬多名的猶太人?他往生後去哪兒?被殺的猶太人們有何惡果,才遇上這樣恐怖的種族災難?

 

  有何惡果讓我的母親必須操勞,直到手沒了力氣,不能再工作且患了糖尿病?

 

當母親在加護病房時,我妻子給我的母親往生之前所做….,那天母親可不可以明白所做的呢?當我母親病重時,我和妻子供養一尊的自身佛像,母親接收到這份功德之後,會怎麼樣?往生後轉世到什麼境界?母親有什麼想轉告我們嗎?

 

  有何惡果讓我會在東德出生,碰到了許多困苦,食物不充足和交通也不方便?

 

  我在東德時,通過我在工地裡的工作,使我擁有了自己的房子,那是因何善報?可是為什麼我會放棄房子交給政府,以交換要搬到西德的條件?

 

 有何惡果讓我到了西德之後,我就再碰到生活上困苦,直到幾乎沒有錢買食物吃?且後來我又能再次提升自己的生活素質,再次擁有了自己的房子。但何惡果讓我要把這房子交給我前妻,我該怎麼解決這種惡果?

 

為什麼很多人跟我說我前妻所生的兩個孩子都不是我的?我曾讓我前妻去檢查過孩子們的脫氧核醣核酸(DNA),為了確定他們是否是我的孩子,但她卻不贊成。所以我就無法知道他們倆是不是我的孩子?且為什麼我沒能跟那兩個孩子,見面了十年,那是不是我的惡報?為什麼我會跟前妻​​​​離了婚,但是我卻得要支付孩子們的教育費直到他們畢業。

 

  有何惡果讓我生長在信仰其他宗教的家庭裡,但是我現任的妻子卻生在信仰佛教的家庭裡。但很莫名其妙,我們倆能同時遇上了團體,且一起修功德和協助有關佛教的事情,那是什麼原因?

 

  在前世我和現任的妻子是否是夫婦?我和她曾跟團體修過什麼樣的功德?現在我和妻子都是勸請人來寺院的主力,且協助寺院修造了許多部分。我和我妻子能獲得到什麼樣的善報?

 

  答案

 

  你母親會在二次世界大戰的時代出生,遇上了許多困苦。因為在過去世你母親曾生在好戰的城市裡,而經常隨喜惡業,且有支持軍隊去跟其他的城市徵戰的負面行為。例如:捐錢給政府支持徵戰,此惡業來報應。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母親還不能忘懷該情況。因為該事情已存在你母親的心中,另外你母親也曾在當世隨喜軍隊徵戰,且打贏了。這就讓被征服的城市人民,還記住當時辛苦情況的惡業來報應。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代的德國領袖。他會下令恐怖地屠殺了十萬多名的猶太人。因為在最近的過去世曾互相結恨,就是在當世,這位領袖曾生在一個村莊裡,繼承了父親的地位,是屬於許多部落的其中之一,當了村長。

 

  曾被古代的猶太人國王派軍隊來威脅,遭受了財富和村莊裡的損壞,且抓了他的族人去當戰俘。這使這個領袖結了恨,且強烈的發了​​​​願,總有一天要來報仇。如果有機會我會把對方全都殺光。

 

  加上今世所記載的情況,今世他能成為國家的領袖,這是因為在過去多世所修的社會福利功德來報應。但也因有過去世的怨恨,讓他有了結恨的心。

 

  被殺害的猶太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惡業,但有殺業,曾命令殺人或自己殺害很多人,此惡業來報應。

 

  當這個領袖往生就墮落第八間大地獄,因為徵戰時殺害了許多人。他成為身體如山脈那麼大的地獄眾生,住在四方型的盒子裡面,裡面有炎熱的火焰瓦斯硫酸,一直在燒他,非常痛苦,要住在該大地獄很久的時間。

 

  你的母親必須操勞,直到手沒力氣,不能再工作。因為過去世在社會裡,母親曾生在高尚的家族裡,且令奴隸超勞的工作,且也經常宰殺動物做菜餚,這才讓她今世患了糖尿病。

 

  當母親生病住在加護病房時,你妻子為你母親在往生之前,誦經讚揚塑造佛像的金球,你母親了解了一點。但還有點模糊。當你母親病重時,也得到你所迴向的功德,讓她往生前的心清靜

 

  往生後轉世為空居天人,有相當大的天宮。

 

  你母親想轉告你,要感謝你在她往生前,為她供養了佛像,讓她能生在這裡,比生而為人時更快樂。

 

  你會在東德里出生,碰到了許多困苦,食物不充足和交通也不方便。因為你不常布施,讓過去世的吝嗇惡業來回報,讓你生在困苦的地方。

 

你在東德時,通過你在工地裡的工作,使你擁有了自己的房子,那是你過去世所修的布施功德,例如:社會福利、幫助親戚、幫助鄰居等等功德來回報,讓你有自己的房子。加上你相信要努力工作才能得到成功,所以要辛苦工作才能得到財富。

 

  可是你會放棄房子交給政府,以換取要搬到西德的條件。因為過去世曾給人家貸款,而要債戶先將房子和土地來抵押。後來債戶無法還債,你就沒收該土地和房子,即使土地和房子的市價,比起債戶的貸款還高,此惡業來報應。

 

  你剛到了西德時,就再次碰到生活上的困苦,直到幾乎沒有錢買食物吃。因為過去世的吝嗇惡業來報應,因沒連續地佈施,讓你有辛苦的生命。

 

  後來能提升自己的生活素質,而有了自己的房子,但要把這房子交給你前妻,因為過去世多次曾給他人借貸,且沒收了他人的土地和房子,此惡業來報應。

 

  解決的方法要累積每種功德,布施、持戒、打坐。並許願此功德去減輕惡業,重業減輕,輕業消失。

 

  很多人跟你說你前妻所生的兩個孩子都不是你的,那都沒關係。或你前妻沒去檢驗脫氧核醣核酸也沒關係,你只要永遠愛護和照顧兩個孩子。因為輪迴中,沒有誰都不曾生為父母、孩子或親戚。

 

  你要支付孩子們的教育費直到他們畢業,這也是個好的機會,讓你有幫助孩子的功德,此功德會讓你辛苦時,會有人來幫助。

 

  你生長在信仰其他宗教的家庭裡,但是你現任的妻子卻生在信仰佛教的家庭裡。你們倆能同時遇上了團體,因為過去世你和現任的妻子也曾是夫婦,就如今世一樣。曾在團體裡修波羅蜜。但當世你跟一些人發生了磨擦,而感到氣餒,就離開了團體了一段時間。但後​​​​來有你這位妻子當你的善知識,讓你再回來團體。

 

  在前世你和現任的妻子都曾當過團體的護法居士,有時積極,有時不積極修功德。所以今世要盡量修功德,才不會流失。

 

  你和她都是團體的主力,帶人來寺院和護持寺院,得到的功德就是會跟團體有善緣,不會流失,有很多朋友和隨從,有色財、財富、品德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