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外婆告訴我:地獄裡人就像豬一樣被開膛破肚

我外婆今年六十多歲了,她是一九四八年解放初那年出生的,那時人民的日子都十分困難。而我外婆的命運十分的苦難,十來歲被親生父親賣給我外公家做童養媳。我外公的母親不是仁厚的人,常常虐待我外婆,在我外婆生下大女兒剛三天就讓我外婆下地、洗衣服,我外婆跑過,又被抓回來,被我外公的父母合起來用木頭把子敲頭毆打,至今她的後腦勺逢陰雨天時都還會隱隱作痛。

 

我外婆年輕時有一回病重,在迷迷糊糊中,她感覺自己整個人飛了起來,穿過牆,牆外停著一頂古代的轎子,有兩個穿古代衣服的人說要接我外婆走,我外婆一看覺得不對勁,就趕緊跑,那兩個人在後面追,路上碰到一個熟人喊了一聲,然後我外婆醒了過來。(外婆說起這件事時說那時候要是沒跑,可能就死了。)似乎作為女性無論在哪個時代都是艱難的。

 

那時我外婆每天都過得很辛苦,有好心人看我外婆流淚,就說:“你去拜觀世音菩薩吧!菩薩能救你。”於是我外婆從那時起開始拜觀世音菩薩。菩薩慈悲指點我外婆去吃素。慢慢的,我外婆開始念佛。而我要說的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親自帶我外婆去了一趟地獄,大家都知道《地藏經》裡說“若非威神,即須業力”,才可以到地獄。而我外婆是秉持觀世音菩薩的威神力去的地獄。

 

在我念小學時,我聽外婆說過地獄:“我看見裡面的人跟豬一樣被倒架著,然後殺豬的那個尖刀嘩嘩從肚子上劃開,心臟腸子全都出來了。”當時我聽了覺得十分驚奇,至今印像很深刻的是外婆和我說:“活著的人把豬宰了吃,豬也是人變的。”長大後我又重新問了一遍,外婆說當時她看見人像豬一樣被宰殺很害怕,觀世音菩薩就帶她往前走(我問了外婆觀世音菩薩什麼樣,外婆說穿古代的白裙子,慈眉善目的女子)經過一個都是血的池子(血污池?),裡面有個女的一直在慘叫,一直喊救命(外婆不識字,我聽她方言描述)。外婆說她當時很害怕,就趕緊走了,這時看見了一個大宮殿,走近一看,裡面和古代的公堂差不多……

 

其實外婆不止看到了這些,但是由於地獄的刑罰過於慘烈,我就簡潔寫下,因為我寫這篇文章的用意不是在於嚇人,而是想告訴大家,地獄真實存在。地藏菩薩說:“閻浮提眾生舉心動念無不是罪,無不是業。”活著的時候,我們吃著豬肉,又是否想過豬也是人變的呢?願斷一切惡,眾善奉行。在我們肆意放縱自己時,想想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慈悲無障礙,希望同修珍惜佛法,尊重生命。這是真人真事,我本人寫於2014年3月11日凌晨。若此文章有絲毫功德,迴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願諸眾生體解大道,發無上心,深入經藏,智慧如海,共成佛道!頂禮南無阿彌陀佛!頂禮南無觀世音菩薩!頂禮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