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作者:福澤綿長

 

昨天晚上做火施的時候,有個師姐叫我幫忙找一下她己故的同事。我一查,發現到他在地獄。問為什麼在地獄呀?就有個聲音說:“財務不清”。問師姐,師姐說那人不是管財務的呀?說那人是做醫生的。我問有沒有收紅包,師姐說有。

 

在我不斷念佛號之後,那傢伙的身體有點亮了,我這才看清他兩手被鐵鍊鎖著,周圍全是大大小小的尖刀,還有一根帶槽的長長的針往他的右腰刺進腰椎又出來,自動式的,一進一出,也沒有人操作,只看到長針進的時候那人就驚跳一下,然後昏死。我叫他:你跟我念佛呀!他哪裡能念佛呀,只會驚跳的時候“啊”一聲再昏死。

 

我一時不知道怎麼救他了,就叫:“我代他受業行不行呀?刺我好了,別刺他了!”沒想到我這麼一說,鐵鍊應聲脫落,我拉著他念著佛號趕緊逃跑……

 

回到道場,我問師姐,那人是不是做穿刺手術的呀,手術是不是從右腰刺針進去的呀?師姐說是,那人是兒科主任醫生,孩子高燒抽搐要穿刺抽東西出來查。媽呀,這麼可怕?中醫一碗湯藥搞掂,西醫卻要穿​​​​刺,還收紅包!難怪在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