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弟子是位女士,在深圳工作,在深圳這樣一個物質至尚,慾望橫流的地方,結識了同來深圳的一個女孩子,如同在污泥之中看到一朵不污塵埃的蓮花,暫叫這位好友為曾師兄吧,因為一見結緣成為不話不談的好友,我們常到深圳的宏法寺去助印經書和放生. 後來因為我常對曾師兄講起學佛的好處,我們由信變為修,開始學習經咒,我在今年二月開始吃全素,曾師兄吃半素,弟子的晚課是每日誦<金剛經>一部,心經三遍,大悲咒三遍,白天上班有空就念佛號,曾師兄很精進,常誦楞嚴咒和地藏王本願經一誦就是數小時,其實她修楞嚴咒的時間也就不到半月. 但經常有感應!

說來楞嚴咒的因緣,是有一次我和曾師兄到宏法寺時,我們各人請了一個楞嚴咒挂件,後來她問我楞嚴咒有何功德,我說這咒啊, 是天地靈文,威力無比,你一讀十方諸佛都在聽 ,一切魔都讓咒力震懾不敢動,於是曾師兄就想讀誦,有一天早上(當時她還沒有斷肉食),她 把楞嚴咒拿來讀了一遍(第一次讀),結果,出現了怪事,她讀完後,本來打算中午吃肉的,一想到肉就發嘔,就這樣突然斷了葷. 到現在仍是全素.看來楞嚴咒是斬斷肉食的利劍!

經過楞嚴咒讀一次就斷了葷食這件怪事後,曾師兄對楞嚴咒的威力,是十分的信服,所以將楞嚴咒定為自己的晚課,講到這裡我十分的斬愧,我自己因為讀楞嚴咒覺得很不順口,就偷懶只背咒心,但曾師兄是堅持讀全咒,讀​​了幾天,她告訴我,經常感覺到讀咒時頭上有一種金光,金燦燦的光芒,很舒服,我知道,她讀咒已生感應了。

 

大約過了十多天,至昨天她告訴我,她昨天讀得很久,從晚上讀到臨晨五點了,結果就不知不覺,睡著了,竟然夢到自己的二姐,只有人的上半身,下半沒有了人形,她一下子驚醒過來,一看,天啊, 眼前站著的竟然是兩個穿著黃金甲,很威嚴的金剛護法神, 於是曾師兄立刻起身對著護法神跪拜,想到自己的二姐在夢中顯示鬼相,她想到原因:

曾師兄的二姐,是公務員,有公公婆婆,兒子,和丈夫加自己五口人,因為家裡富裕,經常買甲魚(王八),魚類,雞等進補,特別是二姐的兒子雖才七歲,也是無肉不歡,所以為了家人的口慾,二姐殺生眾多,曾師兄一想定是自己的二姐有災難,便向護法天神說:"弟子自知二姐殺業太深,請給我幾天時間,我要為她印經,並放生!以減輕她的罪過!"曾師兄講完後,護法神就不見了.

這些都是真的,弟子不打誑語, 楞嚴咒的神威力太大,真有護法天神!當然如果不誠,或在執咒時妄想太多,或不精進,或其它原因,就看不到! 我也有時讀一遍因為自己太不精進,就是誦一遍也不流利,當然我從來不曾有感應. 其實曾師兄因為是童女的原因,本身也經常看到世人眼中看不到的東西, 寫下此貼一來是希望有在執誦楞嚴咒的師兄們,加油哦,我的好友曾師兄,也是修了十幾天就有如此大的感應,你們也要努力哦!

曾師兄還專門供養了地藏王的聖像,對地藏王特別信奉,她另外還能記得前世,並記得好幾世,以前我也不記得前世,今年和師兄一起學佛以來,我也記得一些前世的點點滴滴,所以很感激師兄,讓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因果輪迴.

曾師兄說有一世他是一個猴子,結果被人抓住了,關在籠裡子,後來還被人吃了,那一世的痛苦至今猶在,有一世是一個女人,死了,屍體在海邊,她的魂識還未離身,十分希望有人來埋她,可是第一個人來了,看了她一眼,想埋但讓一夥女人叫走了,另一個人一見二話不說就埋了她,經人一埋她的魂識得以出身,她才得轉人身(注 :有這種經歷的不只曾師兄一人,我在佛教論壇上也看過埋女屍這則故事,因為她死去的那個年代正是兵荒馬亂的年代,和曾師兄有相同經歷的人何止千萬,在此我特別註解,她不是佛教故事裡講的那一個人,我在佛教網上看到時,我們倆還驚奇原來大千世界真有相同經歷的,不足為怪) ,更奇的是她這世竟然能認出前世埋她的人,埋她的那位恩人,在今世是還是她的老師,因為有前世埋她之前緣,今世他們有夫妻之緣,恩人真也很喜歡師兄,但太風流與眾多女人有男女關係,可師兄想找的是一個重情意的男人,故師兄逆緣而行,竟不與此人交往,很欣賞師兄這種潔身自愛的品質,對感情很認真,所以這一世很可能會孤獨一輩子!

師兄能與佛結緣,是因為有一世是遊魂孤鬼時,飄到一個寺院,看到有僧人在講佛法心很歡喜,於是聽了僧人講經,因為那一世結緣,今身才有如此佛緣!所以告示大家,結下佛緣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 有人些天天和修佛的人相處,也不信佛,更不要談修行了,而有些人一見佛法就心生歡喜,可見佛只結有緣人啊!
 
曾師兄是女孩子人中極少有的好人品,為人正直,心地極善,經常助印經書到自己經濟困難,我常常為她感到一絲擔心,因為她快30了,還是孤身一人,我多想和她一起出家或者隱居山林啊,可因自己是獨身子女,為免雙親傷悲,拋不下,是啊,出家是要有大福報的人才可以的!我常開玩笑說,不如出家吧!曾師兄說:"我們現上班還有收入,以收入,我們還可以在菜市救下好多生靈!"是啊,這份收入,不僅贍養了老人,還是救下了好多可憐小生命的!我說幾句我自己編著的偈言吧: 滄海一聲笑!俗世情皆拋,明心見佛性,觀色盡成空,遊曳佛海裡,修行漫無期!他日證菩提,生成並蒂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