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空雲居士

  末學雖然皈依佛門很早,但是一直未修行,佛號都極少念。後來家裡發生一件事情,促使末學正式走上修行之路。 2006年家裡的一個親人去世了,病死外省。剛滿四十三歲。他在世時,豪賭成性經常藉錢,債台高築,都是家里人斷斷續續的幫他償還賭債。後來,又染上了毒品,更是苦不堪言,最終走上不歸路。

 

  從此,我的厄運開始了。只要一回到自己的家中就覺得陰森森的,特別是在晚上,回家的時候必須先開燈,否則都不敢進門,睡覺都覺得不踏實,睡眠的質量下降給生活帶來了極大地不便。

 

有一天夜裡,突然從睡夢中驚醒,睜開眼睛後,發現他就站在床前,穿著廠裡發的工作服,破破爛爛的,腰間繫著草繩,說:“我已經等你一個多月了,為什麼不把衣服給我送來。”此時的我,嚇得不敢睜開眼睛,大聲的念著'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過了會兒,慢慢的睜開眼睛,才發現他已經走了。這時候忽然想到,離他過世的時間確實有一個多月了,而家裡確實還有著他以前穿過的衣服,並沒有全部燒掉。第二天,把以前的所有衣服全部燒掉,外加著一些紙錢。此後的兩年裡,他依然斷斷續續的來找我,夜間在我的床上或坐或臥,之後的某天夜裡,竟然眼睜睜的看著他從窗戶飛了進來,對著我惡狠狠地說著: “我恨你。”這時的我真是害怕極了,後來想想,那時候的自己實在是太愚癡了,竟然不知道去寺廟超度他的亡靈,或者通過自己誦經超度他。

 

  2008年的9月末,有一天在整理書櫃,看到一本《地藏經》,想起以前聽人說過,有超度亡靈的作用。從此以後,開始堅持天天誦《地藏經》,並念地藏王菩薩聖號,把每天的功德全部迴向給他,大約在誦到30多部時,有天晚上在夢中來了一個魂靈,對我說道:“你的親人讓我代為轉告,你這個人真好,謝謝你。”往後,他來的次數越來越少我也不害怕了。

 

  我知道他業障深重,必下地獄。一次在夢中,一個高高的光頭的大和尚,站在我面前,和畫像上一樣,就是比像上有點老,我跪在地藏菩薩面前,周圍的環境比較昏暗,點燃著一圈又粗又長的白蠟燭,地藏菩薩摸著我的頭,手上擎著一支白蠟燭,引著我向前走。一片黑海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視野遠遠看不到黑海的盡頭,無數的人赤裸著的身體在黑海中掙扎,一個碩大的鐵輪,和《地藏經》中描述的一樣,在黑海中不停的攪動,所過之處,血肉飛濺,太慘了,我一眼就看見他靠在岸邊臉色鐵青,眼神中充滿著恐懼與絕望,這時我的心都碎了。我在心裡喊著,我一定會度你出地獄!此後,每天堅持誦經念佛,做著力所能及的善事,修行愈加精進。

 

  感謝大慈大悲的地藏菩薩讓我見到了地獄,認識到人生短暫,人身難得,千萬不要作惡事啊!南無阿彌陀佛!

 

12705763_1054678121220585_114428078812741675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