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台大醫院 創傷醫學部主治醫師 曾御慈 在 2013 年 5月28日 深夜10時許,回板橋探視母親後返家途中,遭酒後闖紅燈的小客車 撞成腦死,家屬在悲痛中,遵照曾醫 師簽屬器捐卡的意願,決定拔管捐出心、肝、腎、肺、皮膚、眼角膜 及骨骼等,讓六位受贈者得以延長他們的壽命,曾御慈醫 師的大愛長留人間。

美國 靈媒大師瑪麗蓮在7月9日,以Skype在智庫文化的辦公室,

為曾御慈醫 師和他的夫婿謝祥川通靈


瑪麗蓮和曾醫 師的對話紀錄:

問:曾醫師,對廣大台灣以及海外 關懷妳的人有什麼話要說?

答:當 我被車撞後,No Pain!一點都不痛。我的靈已經離開我的身體去天堂了。
(註1.《天堂漫遊》一書中,第165頁〈提姆來自天堂的訊息〉,提姆車禍往生後,透過瑪麗蓮和他母親通靈,提到當車禍發生,靈魂已 離開身體,沒有痛苦,也是同樣的情形。)

我來到人世前已經寫好「生命地圖」(Life Maps),我會早結束生命,離開人世,有兩個重大使命要完成:
1. 用我的生命,來喚醒國人制定酒駕重罰的法律,保護國人生命安 全。
2. 鼓勵國人生前和不幸死亡時,捐贈器官讓需要的患者得以延長壽 命。
(註2.《天堂漫遊》中第70頁,提到生命地圖,Life Maps-靈在天堂,未來到人世前,就已經編織好來生的計畫,曾御慈 醫生為「救人」做了奉獻自己生命的上述二個計畫。)

酒駕是可怕的,一定要阻止!(重覆三次)

我對酒駕肇事 者沒有怨恨!

(註3.大多數人去世到天堂後,心胸更開 朗,不須再受塵世瑣事所困擾,因此本性中的愛心、善心重新燃起,也就更能寬恕在人世時身受虧欠及傷害的人,這就是人性善良的一面,大愛的展現。)

 

問:對台大醫院長官和同仁有什麼話要說?

答:感謝你們辦的「追思會」非常完美,我一直都在場,感謝你們對我的愛。在臺大醫院服務時期, 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時光。

 

問:對慈濟大學辦的追思會─「那些因妳而生的美麗」紀念會,妳有什麼話對慈濟大學校長、老師和 學弟妹們說?

答:我和我媽媽、先生一起參加紀念會,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愛。紀念會辦得很美好,我由衷感謝慈 濟大學對我的培育。

 

 

撞掉的幸福 2017年9月22

 

酒駕車禍被害者家屬心裡的痛【 陳敏香(曾御慈 媽媽) , 聶瑞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