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正德會員信眾都會感受到正德佛堂 觀音菩薩的靈感與慈悲,是千處祈求千處現,只要你有任何困難,到正德來請示 菩薩,依照 菩薩指示方法,持之以恆,即能化解心中苦惱、鬱悶、不安。曾經有一位會員兒子,罹患心神不寧症狀,未來正德之前,到處去神壇廟宇求神問卜,又找遍中西醫,還是無法改善。最後,經朋友介紹認識正德,來請示 觀世音菩薩,終於化解兒子心神不寧症狀。以下是他的心路歷程:

國中時期,應該是我努力用功讀書的時候,可是我卻心神不寧,終日胡思亂想,可以說是整個人已經進入另一個世界似的。雖然周遭的人事物沒有變化,可是我感受到的卻是一個朦朧的、恐懼的、絕望的世界。幾乎沒辦法正常生活,可以用中邪了,或是著魔來形容。

雖然我的意識很清楚,但是卻被恐懼與絕望的感覺所包圍,莫名的痛苦,隨時都會降臨在我的身上。真是一件悲哀的事情,有時發作時會讓我感到遭受死亡的壓迫感,隨時會讓死亡所侵蝕。心跳急速加快,冷汗直流,彷彿墜入無底深淵,無法自拔。受此病情影響,除了學業已經無法正常以外,連飲食作息也都亂了,時時刻刻都活在另一個陌生、痛苦、絕望又恐懼的世界裡,有時連在夢中,也是如此,生不如死的感覺,曾經讓我一度有輕生的念頭。

母親看我如此, 很是憂心, 時常帶我到各地神壇廟宇去求神問卜,希望能解決我的問題,但總是讓她希望落空,病情有增無減。後來去看精神科,神經科也看了,吃了一堆五顏六色的藥丸,連吃兩年的藥,身體也搞壞了。母親不忍心我年紀這麼小就要吃一堆藥, 也另尋其他管道,透過介紹,在因緣巧合之下,來到了正德佛堂。母親請求 演如師父,希望師父能為我開示,讓我的病情有所好轉。當時的我對於任何宗教都相當的排斥,總覺得宗教只是一些怪力亂神,迷信的團體。

師父伸出慈悲的雙手,和顏悅色的跟我閒話家常,也為我請示 菩薩,原因是冤親債主干擾,需參加消災超拔法會擔任 梁皇寶懺懺主,念佛迴向給冤親債主。我一一照 菩薩指示去做,從此以後我的病情日漸改善,恢復正常。於是跟著媽媽時常參加佛堂的大小活動、法會,聆聽師父們的開示,以及參加佛學研習班。

說來奇妙,在佛學班所學到的佛理,以及聽 師父所開示的佛法,彷彿一股清流般的讓我智慧漸開,就如心經所云:「 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 」,減輕我的病情。師父曾說:學佛 就是學佛的智慧,要將佛學應用於生活中。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壓力大,無窮慾望需求,如果無法在現實生活得到滿足,將會在心中埋下痛苦的種子,猶如埋下定時炸彈,不知何時要爆發?所以幾乎每個人都會有心理上、精神上的疾病,只不過是程度上的差異罷了。

而智慧、佛性就像是心靈上的藥方, 但這藥方存在那裡呢?這藥方就存在我們心中,只是我們不曉得去那裡找出來?也找不到,就像在暗室中摸黑尋找物品一樣的困難。佛教三寶「 佛、法、僧 」,就像這暗室中的光源,點亮你的心房,幫助你找到你心靈上的藥方。

經過佛法的洗禮數年後,我已經不再受昔日心魔的干擾了,恐懼通常來自於無知,魔 佛 本是一家親,大部分事情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就像水可以孕育生命,也可以氾濫成災;電腦軟體與電腦病毒其實本質都只是程式,好壞取決於使用者的心罷了。

後來我學業步入軌道,順利考上高中,也考取大學,最後畢業於義守大學應用數學系。時光飛逝, 轉眼間1 5年已過,當初的國中小男生,現在已經結婚生子,為人父了,目前於國泰人壽擔任理財專員。能有今日的一切,非常感謝我的母親,以及演如師父,若不是師父的引導,我可能不會跟佛教結緣,感謝師父為我開啟這道法門,感謝正德佛堂的一切有為法。

感應者:高雄正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