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嫁來羅東,在羅東聖母醫院擔任護士的職務。從95年3月份受孕以來,每天到了中午就肚子疼痛,連續有三個月時間,看了好幾家婦產科醫生,都一直沒有改善。我突然靈機一動,既然醫生看不好,一定有其它因素在干擾,我便趕緊到正德佛堂宜蘭分院安排時間請示 觀世音菩薩。

菩薩指示:女兒腹痛原因,是因聖母醫院的孤魂亡靈在干擾,要持佛號做功課迴向,以及辦理超拔。適逢高雄總院 梁皇寶懺,由於大女兒住在高雄,於是她至高雄總院辦理超拔法會。開始做功課時,我的小女兒肚子就不再疼痛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在此, 我要感謝諸佛菩薩慈悲加持, 感謝 開山和尚設立請示方便法門,讓我們母女病痛得以順利解除,也感恩 開山和尚在羅東鎮成立道場,讓我有機會到佛堂打掃環境,消除業障,培植福田,我們真有福報,能夠遇上正德這片大福田。也感謝監院師父的慈悲關懷、請示,使的我得以脫離長年的失眠之苦。在未來的日子,我將盡形壽護持正德,推動宜蘭分院之弘法利生之道業。阿彌陀佛!少造業、多念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