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順不用等有錢

世間有兩件事不能等

行善 ,行孝不能等

我媽有 骨質疏鬆症 ,膝關節退化

爬樓梯時,拿一公斤的東西

都覺得吃力

我會幫她把裝換洗衣物的臉盆

從三樓房間拿到五樓陽台

因為看她拿臉盆爬一個階梯

就要把臉盆放下來

舉步維艱 , 看了很不忍心

下樓時 ,雙手緊抓著扶梯 ,倒著走 (怕跌倒)

一開始 只是幫她拿衣服去洗

現在 連收衣服 ,也要我來做 (貼身衣物除外)

起初 會很彆扭

因為 我從小 是把父親 當做學習對象

而他是很傳統大男人主義的

我沒結婚, 這件事我不做 ,也沒人可以做了

我幫她收衣服 ,她就少爬幾層樓梯

她現在已經沒有能力 ,自己收衣服了

其實就是照顧生活上很多瑣碎的雜事.

通靈老師開給我的功課是

一週至少念三次藥師經

一開始我是迴向給自己的母親

迴向她消災延壽

後來我也迴向給自己

發現身體真的變比較好


調查報告 : 台灣人的 平均壽命是 83 歲

想想你還有多少年 ,可以陪在 父母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