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次去 天玉堂

輪值的是 小阿格 老師

20 年前我第一次看到她時 ,還是 10 歲 怯生生的小女孩

現在已經很有老師的威儀了

因為覺得頸部不適 , 懷疑有骨刺

請小阿格幫我看看

她用透視眼把我全身掃描了一遍

看是否有骨刺 , 腫瘤, 淋巴

還好沒有我想像的嚴重.

有一次, 我在門口 等開門

遇到一位 六十歲左右婦人

她告訴我 ,天玉堂老師 看到她身體裡 腫瘤的位置

跟她在 榮總 看到的位置 ,一模一樣

她們算是我的 身 心 靈 諮商師

常是 進去前 憂愁苦惱 , 出來時 心開意解

當然也順便問了我與 身邊認識的人的前世因果, 緣份

天玉堂 有 大悲水 可以請回家喝

喝前合掌恭敬念十聲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身體有病痛的人, 要多念 藥師經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消災延壽, 更要念 藥師經

孝順的子女 可以念 藥師經 , 迴向自己的父母 消災延壽

  

參考 "通靈老師開給我的功課"

http://wpwu7.pixnet.net/blog/post/61823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