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 行孝 不一定有好報

2009 年 ,我在科技公司 當 研發經理

有一天接到我媽電話 ,說她在菜市場跌倒了, 說自己老了

這些話觸動了 我想回南部的念頭

我向公司請調回南部

但是後來發展並不順利

2012 年 ,我又面臨一次工作地點決擇

中華電信子公司 接到 經濟部 智慧財產局 資訊室的外包專案

因為我在那家 科技公司 是與 中華電信 的對應窗口

有一定的 reference, 我才能得到這個 job offer.

另一個是在高雄 ,只是短暫的約聘

因為我放不下我媽一個人獨居

我放棄了台北穩定的工作機會

但是兩次選擇要當孝順的兒子

後續的發展都不順遂

或許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吧

在考試的當下 ,是不可能給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