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世今生檔案之四

我和美國留學時 ,第一個的女朋友 nina 的前世因緣

她是大陸留學生 ,來自北京

我們認識三星期 就在一起了

第一次約會去海灘 ,她對我的形容是個 帥小子

熱戀期半年 ,我每星期開車去找她

距離一趟 大約是 台北到台南

她會體貼我開車很累 ,幫我按摩

剪腳趾甲 等等 貼心的行為

她的死黨好友說她很愛我

可以為我掉一大缸子的眼淚

回台灣休假時, 她還會聞我衣服的味道

但是我發現 她有一些致命的缺點

是我不能忍受的

雖然在一起一年半

但是最後一年只是拖時間

因為我不是可以狠下心 ,先提分手的人

直到有一天 ,我回台灣休假

她打電話給我 ,問我愛不愛她 ?

我坦白地說不愛了

再回美國時 ,她已交了老外男友

有一次 在停車場相遇

她對著我, 不停地流淚

分手後半年 ,我不接她電話

她還會打電話聽我答錄機的留言

寫 e-mal 說我只能在她夢中出現

天玉堂的老師 轉述菩薩的意思

說我有一世 ,雖然和她在一起

但是心裡從頭到尾, 愛的都是別人

或許這可以解釋 ,她會那麼愛我

今世再相遇, 是要彌補前世對她的虧欠

如今已是緣盡了

其實我和她在一起那段時間很快樂

被愛總是幸福的

謝謝她曾經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