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的神奇感應

大愛台新聞 "小蔬童報到" 單元

介紹一個在美國四歲的華人小孩感化 他的父母吃素的故事

他說在美國超市 ,看見鯰魚 被撈出水缸, 活生生剖肚

覺得很殘忍, 從此不吃肉

讓我想起兩件事 .

我留學美國最後一年 ,常放生螃蟹

而且那時每天念佛 或是 金剛經

有人說念佛的人頭上會有金光

因為我一靠近 ,那些鯰魚就會一直擠過來

對我拼命搖頭, 好像是向我求救一樣.

另一件事, 我去台北南門市場 ,要放生牛蛙

我才一走進魚攤, 馬上一尾懷孕的吳郭魚, 跳出很淺的水池

好像牠知道我來放生 ,要救牠腹中的小孩

我當然順道買下放生

只是神奇的巧合 ,讓我起雞皮疙瘩

憨山大師說過 念佛又放生 萬修萬人證

印光大師

「戒殺放生者,來世得生於四王天,享無極之福,若兼修淨土者,直可

往生於西方極樂國土,其功德實無涯矣。」

(放生十大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