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 ,遇過很多奇人異士

在我七 ,八歲時 ,家裡來了一位相士

他對我父母說 ,這小孩以後會孝養

但是長大之後 ,會很風流

我那時還很生氣說 ,長大之後不要結婚

怎麼會有人對 七 ,八歲的小孩, 做這種奇怪的預言

莫非他看得到我的前世 ?

小時候, 我家和伯父, 兩家人住一起

我的堂姐 ,那時高一

她說我長得這麼英俊 ,長大之後,會有一打女朋友

我的前半生 ,確實都在還感情債

另外一位是大學同學, 他有陰陽眼

他說我以後會比 周潤發還紅

這個預言 ,這麼多年也沒有實現過

如果有那一天 ,我會發揮 公眾人物 正面的影響力

如果沒有 ,那就做好自己

就如一位學佛朋友說的 (他親近懺雲法師)

要淨化人心

先淨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