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冤親債主討報的故事

十年前 菩薩透過天玉堂的阿格與小咪

告訴我的某一個前世

是明末清初的王公貴族

我是清朝人

和當時的皇室關係很好

(推算時間, 應該是順治皇帝)

很有錢 ,很有權

除了正室之外

光是妾就有七個

她們說 我在那一世的生活享受

是一般人 ,十輩子都享受不到的

那一世的我 ,要的東西 沒有得不到的

有一次 ,看見一個女孩

要娶她當第八個妾

跟對方說 ,明天清晨 迎親轎子就到門口

結果當晚 女孩就與她的情人殉情了

回到十年前 ,我之所以會去問

因為晚上睡覺感覺有人摸我的腳

而且女魂有顯像

有冤親債主時一定諸事不順

而且租屋容易找到陰暗的房子

那時是工作不順

本來高薪穩定的工作沒了

有一次面試前 ,大白天我去一棟高檔的商業大樓, 上洗手間

女魂又顯像坐在馬桶上

我知道那次面試應該成不了

我的朋友 帶我去見她師父

台南玄空法寺 全真上人

也到山上住了幾天

參加法會誦經

在山上 ,我還聽到一個故事

一個清秀的女高中生

本來很正常, 又會彈鋼琴

高一時 ,不知為何 ,突然每天變得恍神痴傻

原來她的前世是男生 ,本來與一女孩有婚約

但是男生的母親反對毀約

女孩自殺, 今世來討報

全真上人和我的冤親債主談條件

讓我好好工作 ,維持生計

再念經迴向給祂們

請祂們留在山上修行

之後確實有九個月

我感覺很輕鬆 ,不再有干擾

可是九個月之後

祂們覺得我沒在修行 ,又來找我

等於是延長討報的時間

當然我還是會 設立超薦牌位

念經 放生功德迴向給祂們

天玉堂的老師說祂們六七年前已離開了

應該已經再投胎當人了

每個人 累生累世都會有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討報的方式有很多種

讓你生病得癌症 也是一種討報的方式

礦工之子 蔡合城 稱癌細胞是癌菩薩

念經迴向給祂們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