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我一個很大的課題

天玉堂的老師說我過去世

欠了很多感情債

傷害了太多人.

我的前半生好像有還不完的感情債

念大學時我是系草男神等級

我知道很多女生喜歡我

但是外貌好看的男生 ,女生

感情不一定順遂.

延畢那年暑假

我愛上一個女孩

她 31, 我 23

她是一個宗教團體的老師

礙於彼此身分 ,年齡差距

她說如果跟我在一起

她要忍受多少異樣的眼光

於是她選擇逃避我對她的感情.

那時我覺得心苦到了一個極點

很想找棵樹上吊

但只有念頭 ,沒有行動

很多年後 ,我問天玉堂的老師

轉述菩薩說出前世因緣.

前世我們是戀人

但我又有其他對象

她知道後 ,嘗試絕食,但沒有死

或許是如此

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讓我曾經痛不欲生

有點類似 玉琳國師和千金小姐的故事

前世情緣 ,今生再續

現在的我 ,覺得為感情自殺是最笨的.

如果那時真的死了

就不會有後來遇到一些美好的人事物的機會.

退伍後到四大洲旅遊

在美國交了兩個女友.

當一個人執著時

會覺得自己沒有對方會活不去

其實人生很長

你怎麼知道不會再遇到一個更適合你的人

當感情走到一個死胡同

就應該要走出來了.

當我看到很多年輕人為愛輕生 或者是情殺

我都很難過

尤其是情殺

毀掉兩人的一生 ,值得嗎 ?

下輩子是不是還要再冤冤相報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